Daily Archive: 2011 年 10 月 20 日

20111020/中国女子冰球队安省集训

(图为中国女子冰球队教练组成员,左起:骆雷,米哈伊尔·切冈诺夫,叶甫根尼·谢尔巴科夫)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正在加拿大安省指导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的新任俄罗斯籍主教练米哈伊尔·切冈诺夫表示,他的目标是中国队获得俄罗斯索契冬奥会的参赛资格,并将名次提升到世界排名前六位。 这是连续三年来,中国国家女…
Read more

20111020/李从军代表政治局正式的大外宣宣言

中共刚结束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宣称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实质上这其中包括了秘而不宣的大外宣计划,这也是中共充当世界领袖野心的萌芽,最新出版的《明镜月刊》用了五万字的篇幅,详尽披露了中共大外宣的计划、运作情况。 《明镜月刊》 魏朴 改变国际…
Read more

20111020/一支竹笛展现出秦川大地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每个乐器都有其独特的表现张力,一支小小的竹笛便是如此。 马蹄击节,车轮吟唱,满载丰收的农夫快乐地催马扬鞭,是笛子名曲《扬鞭策马运粮忙》的场景。 碧波荡漾,烟雾缭绕,在鲜明的湖南花鼓音乐中尽览湘江两岸的秀色美景,是笛子名曲《春到湘江》的画面。 碧草蓝天,人欢马叫,大草原一望无…
Read more

20111020/李海峰:加强侨务公共外交 提升中国国际形象

中新社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 谢萍 张冬冬) 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今日在京表示,在中国与世界联系日益紧密的新形势下,加强侨务公共外交,增进侨胞住在国民众对中国的亲近感,提升中国的国际形象,是侨务工作的重要开拓方向。 李海峰是在全国侨务工作会议上作如是表述的。她指出,要针对外界关注的热点问题,鼓…
Read more

20111020/倾情为家乡献唱,周建霞感恩长春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移居加拿大的中国著名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周建霞近日在长春成功举办主题为《感恩祖国 感恩家乡》的个人独唱音乐会。这是从吉林走向北京,之后移民枫叶国的周建霞,时隔三十多年来再一次回到阔别已久的长春,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们献唱。 周建霞是中国花腔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移民加拿大前为…
Read more

20111020/中国著名鹰派军人戴旭说出了很多惊天秘密

西陆网/尊敬的深圳的朋友们,很荣幸第二次来到深圳跟大家见面。 我是1995年在国务院军安办来深圳考察创维老板的时候来过一次,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来过。昨天因为国航的飞机晚点了10个小时,我到深圳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30了,所以已经没有办法再见到深圳的面貌。早上醒来的时候,我有一个感受,深圳还这么年轻…
Read more

20111020/老妪在医院门口跌伤要自召救护车 “问题医院”惹政客怒吼

加通社/南安省一间麻烦频生的医院周三正要设法将损害程度减至最低,事缘一名老人家在医院入口大堂跌倒受伤,竟被要求电召救护车前来支援。 事件已成为国际社会的头条新闻,同时惹来省内政客怒吼。进步保守党党魁胡达克(Tim Hudak)认为,如此对待一名82岁老人家,实在令人“无名火起三千丈”。 他怒责说,医…
Read more

20111020/测酒精测毒有必要 公车局10%职工极可能危害公众

明报/多伦多公车局昨天开会通过修改该局的“工作健康政策”(Fitness for Duty Policy) ,规定该局约一半职工,包括行政人员、巴士及地铁司机、售票员、机械工人等有机会危害公众安全的职工,要定期被抽样进行口气酒精成分及检验吸毒的唾液测试。 公车局主席兼市议员斯延斯(Karen Sti…
Read more

20111020/西区垃圾收集私营化 料1750万元批出

明报/多伦多市长福特打算将市西地区的垃圾收集私营化,较早前有4间公司提出共5项投标计划,竞投合约是7年期。昨天,市府两名官员公布其中皮克灵市GFL Environmental East 公司的1750万元的叫价最低,建议市议会接纳该项竞投。 其实合约价将会较投标价多800万元,由于每年要交后备金等,…
Read more

20111020/麦坚迪新内阁 全为旧班底

明报/安省省长麦坚迪今天就要公布内阁名单,据消息人士证实,新的内阁成员总人数为22名,比去届政府的28人为少。华裔省议员陈国治(图)继续获委为旅游及文化厅长,而新当选省议员的黄素梅则未获委任。 陈国治留任 黄素梅无缘入阁 麦坚迪早前表示,会组织一个较为精简的内阁,今果然,而且这个较为精简的内阁基本上…
Read more

20111020/藏鱼翅罚款比毒品高得多 华商会轰牌照委会

藏毒罚千元 藏鱼翅罚10万 明报/多伦多市府牌照及标准委员会上周四通过禁售鱼翅的附例动议之后,遭到多伦多华商会的强烈反对,该会认为该附例令到藏有鱼翅的罚款比藏有毒品高得多,不合情理,呼吁市民将有关禁售鱼翅的种种疑问向所属选区的市议员查询。 多伦多华商会昨表示,明年这时候,如果你家中藏有鱼翅被查到,就…
Read more

20111020/约克区捉白牌车 10司机控57罪

明报/约克区警方接获投诉,指有人以私家车在未领取合适牌照及购买保险下,作商业用途。警方联同万锦市政府工作人员,分别于2日采取取缔行动。行动中警方将10名俗称白牌车司机落案起诉共57项罪名。 根据万锦市市政府规例,凡用作商业用途的车辆,必须向市政府申领牌照,这些车辆须购买用作商业用的汽车保险,以及定期…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