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1 年 10 月 06 日

20111006/安省省选:麦坚迪自由党再度执政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10月6日举行的安省省选中,麦坚迪领导的自由党赢得大选,自由党将连续第3届执政。但有媒体预测,自由党已经失去多数政府。 截至本报截稿时,根据安省省选官方网站,目前自由党在53个选区赢得席位或保持领先,进步保守党37席,新民主党17席。但自由党能否组成多数政府的形势仍不明朗…
Read more

20111006/全国屋价季度劲升7.8% 有证据显示屋市并不乐观

-全国屋价季度劲升7.8% -IMF警告渥京勿让楼市过热 恐加人举债过多 -华资视加为避风港 接受楼市一成升幅 全国屋价季度劲升7.8% 有证据显示屋市并不乐观 加通社/加拿大屋价在最新季度出乎意料地飙升多达7.8%,但这种突然上升情况只属短暂性质。 周三公布的皇家地产屋价调查报告(Royal Le…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