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1 年 10 月 08 日

20111008/中港台1.7万富豪被拒加门

全球2.2万投资移民申请积压 星岛日报温哥华张文慈报道/联邦投资移民申请积压个案目前在全球有超过2.2万宗,仅中港台三地就占75%。有移民律师建议,联邦移民部应采用配额制,每年让500个按旧门槛40万元投资额度申请人,若自愿提高至80万元新额度的申请人先进行审批,料每年可为加国带来2亿元经济效益。 …
Read more

20111008/美占领潮下周六掩至 15工会参加占领多伦多

明报/在美国引起轩然大波的“占领华尔街”运动的怒火将蔓延至多伦多,筹组这项活动的人士将会在下周开会,决定占据多市那处地方,而日期已初步拟定在本月15日(周六)北上发起“占领多伦多”(Occupy Toronto)活动。 自上月17日起,美国纽约爆发了一场名为“占领华尔街”的民众抗议活动,并一直持续至…
Read more

20111008/中资学乖在加注册 收购避政治争议

明报/中国企业透过海外收购壮大,过去在加国与美国都碰过壁,最典型的是中国五矿多年前欲收购加国大型矿业集团Noranda,被渥京政治阻挠,最终胎死腹中。今天,中国公司已懂得在加国注册公司,注入实质资产,并在多伦多股票市场上市,日后在加国的收购便避过了政治争议。 中国黄金国际资源有限公司(代号CGG)执…
Read more

20111008/“文化走出去”展示中国新形象 提升国家软实力

中国新闻网/中新网10月8日电 题:“文化走出去”展示中国新形象提升国家软实力 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15日至18日在北京召开。据报道,此次会议将研究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等问题。显示了在经济建设的“硬实力”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后,中国领导层在文化建设的…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