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数十亲友同学送田园最后一程,葬礼用佛教仪式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www.newnews.ca 9月11日讯)来自中国大陆的北约克华裔女子田园葬礼,今天上午在央街与士刁大道的Jerrett殡仪馆举行,按照死者家人的要求,葬礼采用佛教仪式进行,数十名田园生前的同学及亲友参加了葬礼,送田园最后一程。

田园的哥哥田野从美国赶来处理妹妹的后事,她的父母则不想面对白头人送黑头人的惨状而没有申请来多。

出席葬礼的人全部都是受邀请的,按照主人的要求,殡仪馆工作人员禁止传媒进去拍照采访,只准在殡仪馆外面拍照。

瞻仰遗容和与遗体告别仪式进行了大约1个小时,田园的哥哥手持1炷香坐在第1辆车里,整个车队沿着央街向南行驶,在央街与401公路交界处的Forest Lawn坟场将遗体火化。

田园2005年从中国来加读书,有报道说她来自中国东北,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毕业。她先后在安省温莎大学和贵湖大学就读,并与贵湖大学获得经济学硕士。

9月2日晚,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发现田园在自己北约克出租公寓内被人反绑刺中多刀惨死,目前警方仍在调查此案。


田野手持一炷香坐在灵车里。


位于央街6191号的Jerrett殡仪馆。


殡仪馆工作人员


每辆车上都插着出殡的牌子。


同学和亲友们参加完葬礼步出殡仪馆。


田野坦然面对媒体的拍摄。

(独家组图)田野与同学们在火葬场送走田园

(加拿大新闻商业网www.newnews.ca 9月11日讯)田野与田园的同学们在北约克Forest Lawn火葬场送走田园,从此阴阳相隔。

1 Comment

  1. jane12345jane

    怎么死得这么惨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