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3/注意!多伦多实施新规禁止喂食野生动物,有一个例外……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市下个月起将执行一项新规定,禁止在私人和公共场所喂食野生动物。

虽然在公园里喂动物听起来很迷人很神奇,似乎是在帮助可怜的小动物寻找食物,但这会带来更大的问题。越来越多的野生动物物种,如知更鸟、松鼠和花栗鼠,开始依赖人类获取食物。

多伦多市府一位发言人表示,最新的法律将于4月1日生效,并指出多伦多涉及人与野生动物的负面互动有所增加。

这包括最近在野狐狸的窝点附近喂食和互动,看到一对小狐狸在湖滩社区附近死亡,以及涉及土狼的案件迅速增加,这通常始于依赖人类食物的野生动物。

多伦多市府在一份新闻稿中敦促居民避免喂食当地野生动物,从而保护人类和野生动物。

“近年来,多伦多人与野生动物之间的负面互动有所增加。大多数与野生动物(包括土狼和狐狸)的互动都是附近的常规食物来源的结果,主要是人们将食物或垃圾留在外面,”市府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喂养野生动物会改变它们的自然本能,并可能增加它们的存在感和对人类的容忍度,从而给野生动物和多伦多社区带来问题。”

市府表示,当食物留给动物时,它会吸引其他动物,如老鼠、老鼠、松鼠和浣熊,而这些动物反过来会吸引其他更大的捕食者。喂食鸟类可能会鼓励大群鸟在附近栖息或栖息,造成不卫生的环境,并可能在大量鸟类中传播禽流感等疾病。

市府说,为帮助保护人类和野生动物的安全,动物条例第349章下的新规定将于4月1日生效,禁止在多伦多的私人和公共场所喂食野生动物。

新规定不适用于在私人土地上喂鸣鸟,前提是喂鸟器保持在地面以上,保持卫生条件并且不会吸引其他动物或野生动物。

多伦多市鼓励人们注意他们与野生动物的互动方式,并采取措施保护社区和野生动物的安全,包括:

•在家中、公园和室外空间妥善处理食物和垃圾

•避免喂食或将宠物食品留在室外

•避免为了拍照而引诱或引诱野生动物,从远处尊重它们的空间

•保持喂鸟器清洁并清除杂物和碎屑以避免吸引不需要的动物

为了提高认识,多伦多市发起了一项公共教育活动,向居民宣传不得喂食野生动物的新规定,以及为什么这对安全很重要。

看到有人喂食野生动物的居民应向311报告。市府将调查311投诉以及已知值得关注的地区。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该市的野生动物网页。

https://www.toronto.ca/community-people/animals-pets/wildlife-in-the-city/

多伦多市议会在2022年7月的会议上批准了新的章程修正案。工作人员在对动物章程进行全面审查后提出了建议。作为这项工作的一部分,多伦多市举行了利益相关者磋商,审查了其他城市的最佳做法,通过公众调查和第三方民意研究收集了反馈,并审查了许可、投诉和执法数据。

CityNews报道指出,该公告是在大多伦多地区处理在包括加拿大鹅在内的部分鸟类种群中传播禽流感时发布的。上周,宾顿市官员证实,在Professor’s Lake和Duncan Valley Foster South地区发现了死去的水鸟。

有市民称他们发现死鸟被冲上岸或社区池塘附近。其中一位Bolton居民说,他发现了几只鹅已经死亡。

周五,卡利登镇(Caledon)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最新消息,证实其城镇附例小组正在调查Coleraine Dr和King St地区雨水池中可能发生的禽流感,并注意到出现了死亡和患病的鹅。

自2022年初以来,一种高致病性H5N1禽流感一直在加拿大禽群中肆虐,导致数百万只鸟类死亡,并感染了创纪录数量的鸟类。禽流感很少引起人类疾病,通过与受感染的鸟类或严重污染的环境密切接触而发生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