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1/Tim Hortons汤因昆虫污染被召回,便携式发电机有截肢危险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存在额外的蛋白质——昆虫,某些批次的Tim Hortons鸡肉面条汤(chicken noodle soup)已在安大略省和阿尔伯塔省被召回。

加拿大食品检验局(CFIA)表示,召回的产品在2022年10月20日之前出售给两个省的多间酒店、餐馆和其他“机构”。

“不要使用、销售、服务或分销受影响的产品,”CFIA在周四的召回通知中警告说。

该政府机构称,此次召回涉及保质期为2023年3月13日至2023年4月30日的产品。

Tim Hortons证实,某些批次的鸡肉面条“在安大略省西南部和阿尔伯塔省的一些餐馆出售”。

“受影响的鸡肉面条汤批次当时已从餐馆中取出并销毁,另一家供应商的新产品已交付给所有受影响的餐馆,”Tim Hortons发言人在一封电邮声明中说。

“在加拿大其他地方Tim Hortons餐厅出售的鸡肉面条汤是由不同的制造商生产的,没有受到影响。”

没有因召回而生病的报告。Tim Horton没有详细说明导致昆虫污染的原因。

“我们将继续与所涉及的食品供应商一起调查这起事件,并且只有在我们确信问题不会再次发生时才会与他们重新开始生产。”

因有截肢危险,加拿大更新发电机召回通知

加拿大卫生部表示,去年召回的两种带有折叠手柄的便携式发电机,因为它们会造成“截肢和挤压危险”而被召回,现在需要更新修复。

尽管截至周二,加拿大尚未报告任何事故,但卫生机构表示,Generac和DR品牌的6,500瓦和8,000瓦汽油发电机已在美国引发了数十起事故。

该公司已在美国收到至少37起受伤报告,其中包括5起“挤压伤”和24起手指截肢报告。

召回最初是在去年10月发布的,但加拿大卫生部周四发送了更新通知,列出了10种发电机型号,并为消费者提供了更新的说明。

U形上翻式手柄可能会夹住人的手指,导致所报告的伤害,“除非在移动发电机之前和之后正确插入锁定销以将手柄固定到位。”

加拿大卫生部警告人们停止使用发电机,除非锁定销到位,并联系Generac获取免费更新的维修工具包。

该机构还表示,任何对最初召回做出回应的人都将自动收到一个新的维修包。

加拿大卫生部表示,处理修理包订单可能至少需要四个星期。

Generac报告称,2013年6月至2021年6月期间,加拿大售出了4,574台发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