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9/日子越过越紧还要配冰柜!更多加拿大购物者转向食品救援APP

(星星生活/捷克佳)士嘉堡的莫耶(Amy Moyer)过去18个月一直在使用食品救援应用程序FlashFood,并表示节省的费用非常可观。

“为我们的家人提供膳食真的很有帮助,”莫耶说。“这款应用程序,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节省了3,600元,这显然对我们很有帮助。”

据CTV报道,FlashFood目前可在加拿大的720家Loblaws商店和特许经营店使用,现在在美国也有使用。

购物者使用手机上的FlashFood应用程序查看哪些食品在接近最佳保质期时已打折,为商品付款,然后在其参与商店的FlashFood区取货。

顾客通常可以在肉类、奶制品、海鲜和新鲜水果和蔬菜、甜点等接近最佳保质期的商品上节省50%。

到目前为止,在该应用程序的帮助下,Loblaws已经将原本送往垃圾填埋场的4000万磅食物转移,并为加拿大人节省了1.1亿元的食品杂货。

“我们的购物者平均每年节省500元,我们的一些顶级购物者每年节省数万元,”FlashFood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多明格斯 (Josh Domingues) 说。

例如,多明格斯展示的鸡胸肉售价为22元,保质期为11月10日,售价为11元,在此之前可以存放在冰箱中。

苹果和樱桃派可享受50%的折扣,也可以在保质期之前冷冻。

“我们有很多客户告诉我们,他们已经投资了冰柜,以利用他们在FlashFood上发现的特价品,”多明格斯说。

该应用程序还提供新鲜农产品。一大盒重20磅的水果和蔬菜售价5元。

沙勒布瓦(Sylvain Charlebois )是哈利法克斯达尔豪西大学的食品研究员兼教授,他表示食品救援应用程序正变得越来越流行,是尝试阻止食物浪费和帮助消费者省钱的好方法。

沙勒布瓦说FlashFood、Food Hero和Too Good To Go都是食品救援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人们减少食品开支,并将食品杂货远离垃圾填埋场。

“对于那些财力有限或预算紧张的人来说,食品救援应用程序可能是目前省钱的最佳方式,” 沙勒布瓦说。

多明格斯表示,FlashFood通过节省资金来帮助消费者,零售商通过使用他们的产品而不是将它们扔掉,通过帮助应对气候变化来帮助地球。

食品救援应用程序可以免费下载,你可以开始搜索你附近的优惠。打折的商品会因商店而异,许多购物者每天都会检查几次,因此受欢迎的商品通常会很快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