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9/呼吸道疾病激增,多伦多首席医生要求“紧急探索”恢复口罩令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的卫生医疗官已被指示“紧急探索”重新发布口罩令的可能性,尤其是在学校。

在周二的卫生委员会 (BOH) 月度会议上,穆里根(Kate Mulligan)医生提出了该动议,旨在“减少呼吸道病毒的传播并保护儿科护理服务的能力”。

作为一名年幼孩子的父母,穆里根告诉理事会她最近不得不将她的一个孩子送到当地急诊室的复苏室。

“我不禁想到如果没有这种资源会发生什么,”她说。“作为父母,这是一次非常可怕的经历,而我只是现在发现自己处于这个位置的数千名父母中的一员。”

作为多伦多大学Della Lana公共卫生学院教授,穆里根说,当谈到该市如何应对不断增加的COVID-19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病例时,需要有一种“新的紧迫感”,尤其是考虑到全省医院最近在急诊科看到的压力。

穆里根目前表示,BOH没有所有可用数据直接要求德维拉(de Villa)重新发布口罩令。相反,她的动议呼吁多伦多的首席医生仔细检查这些数字并得出最好的结论。

“我想请你探索重新执行的所有途径,并考虑这种新体验对多伦多成千上万父母的重要性,”穆里根在会议上说,这是她作为理事会成员的最后一次会议。

“这引起了很多关注,可以通过简单的口罩令来缓解。”

多伦多天主教教育局 (TCDSB) 教委、理事会成员普雷蒂 (Ida Li Preti) 表示,她不会支持穆里根的动议,因为她的理事会中的父母强烈反对戴口罩的规定。但Li Preti 指出,TCDSB本身强烈鼓励戴口罩。

与此同时,德维拉表示,目前多伦多市将继续遵循安省对口罩的指导,但如果需要,可能会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

“目前,我们建议继续遵守省级指导方针,但正如我们在过去几年中看到的那样,这种病毒已经给我们带来了一些变化,我们必须准备好做出反应,“ 她说。

去年三月,多伦多学校取消了戴口罩的规定。

目前,安省卫生厅并未承诺重新引入口罩规定。发言人阿达莫 (Alexandra Adamo)在一份声明中写道:“COVID-19疫苗和加强剂,以及每年接种流感疫苗仍然是让人们保持健康和远离医院的最佳工具。”

“二价疫苗,以及持续获得检测、抗病毒药物和更新的公共卫生指南,为安大略人提供了他们需要的工具,帮助他们为自己做出关于如何保持安全和健康的最佳决定。”

阿达莫接着说,卫生厅与首席医疗官办公室“在呼吸道疾病季节继续与公共卫生部门合作,并监测对卫生系统的影响。”

“与此同时,我们正在投资医疗人员配备,并建设医疗保健能力,以确保安省的患者得到他们需要的护理,”她说。

安省学校安全(OSS)是一群致力于确保安全的面对面教育的家长,8日发起了一项Go Fund Me活动,为法庭挑战筹集必要的资金,目的是确保安省学校提供基于证据的COVID-19保护。

除其他外,他们希望恢复戴口罩和其他“在大流行期间用于保护儿童”的保护措施。

OSS指出安省的儿科医院因呼吸道感染儿童激增而陷入危机,农村地区的急诊科因严重的人员短缺而关闭,以及儿童止痛药短缺,OSS表示“与医学专家一致,现在是时候恢复在课堂上保护我们孩子的有效保护措施了。”

该组织表示:“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学校感染,我们可以减少面对面学习的中断,并立即解决包括儿科医院在内的医院的容量问题。”

就在上周五,前安省科学小组负责人拉扎克(Fahad Razak)医生与CP24谈到了他为何呼吁恢复口罩规定。

圣迈克尔医院的内科医生拉扎克指出,全省许多急诊室报告患者人数众多,等待时间长,尤其是在儿童医院。

“对于那些说‘我们不要那样做’的人,我会问,‘此时还有什么选择?我们如何保持容量如此之少的系统,如何让它在冬天继续运行?”

上个月,安省首席卫生官摩尔(Kieran Moore)医生还警告说,由于最近COVID-19病例的增加,向公众提出了更多的戴口罩建议。

他说:“我们将提出更多戴口罩的建议,以降低所有这些通过个人接触传播的病毒的风险。”

“这可能是一个相当复杂和艰难的冬天。”

在这一点上,摩尔说,他建议任何有感染COVID-19风险的人“在有风险的公共场所进入室内时继续戴口罩。”

他在10月13日表示:“随着我们的进展,我们将向公众提出建议,让他们戴上口罩。”

虽然安省很少有地方仍然强制佩戴口罩,但卫生官员一直建议人们在公共交通等高风险地区戴口罩,尤其是在容易感染或免疫力低下的人。

滑铁卢大学8日宣布将恢复其在室内教学领域的戴口罩要求。

在GTA和彼得堡设有校区的Seneca学院和安省艺术设计大学OCAD一直在课堂上保留他们的戴口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