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2 年 12 月 03 日

20121203/安省高中义工计划成效不彰

4年40小时 学生服务社区只为符毕业要求 星岛日报/安省为了培养德育兼备的学生,教育厅规定省内所有学生必须在4年的高中阶段,完成最少40小时的义工服务,才可毕业。省府这个要求,旨在提高学生的公民意识,鼓励他们更多奉献和支持社区,造福社区的同时帮助其个人发展。不过,有研究显示,这个计划并不成功,有学生…
Read more

20121203/警方搜会所充公物品归还“地狱天使”成员

星岛日报/安省高等法院法官富丝特尔(Maureen Forestell )判定,警方于07年搜查电单车帮派“地狱天使”(Hell’s Angels)多伦多会址时,充公所得物件,须归还予“地狱天使”成员。 与犯罪行为无关 警方于五年前展开搜查行动时,没收了所有带“地狱天使”骷髅头加天使翼标…
Read more

20121203/修改建筑标准防山火?联邦拒采纳建议

加通社爱民顿2日电/两个机构建议修改加拿大全国的建筑标准,以保护相关社区免受山火吞噬,但主管全国建筑标准的一个联邦委员会否定了这个建议。 依照这个修改建议,在容易遭山火威胁的地区建房时,建筑者必须使用不易着火的建筑材料,建筑物间距必须更宽,建筑物必须远离树林和草木。 加拿大建筑暨消防标准委员会(Ca…
Read more

20121203/庄心田将军99岁寿诞 侨界庆贺

庄心田将军99岁寿宴。前排左起刘宏明、庄心田、刘惠芬。(记者邱冠铭/摄影) 世界日报记者邱冠铭多伦多报导/庄心田将军99岁寿辰,由社区人士及团体负责人为其筹备的寿宴,于2日上午在士嘉堡加华社区服务中心举行,驻多伦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及文化中心官员到场祝贺。 加华社区服务中心主席陈荫庭在寿宴中,盛赞庄…
Read more

20121203/皮尔区政府明年加物业税0.6%

明报/皮尔区区域政府的财政报告建议,明年增加该区居民区域政府部分的物业税0.6%,有关建议将于本周四会议上讨论。若建议最后获区域政府通过,一个价值38.85万元的物业,明年须多缴26元物业税。 此外,小商户亦难逃加税命运,若加税建议获通过,一个价值约50万元的物业,明年将须多缴45元。由于电力公司明…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