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2 年 12 月 17 日

20121217/中国男篮国青队周五赛怀大 国青队员节礼日会多市球迷

中国国家青年男子篮球队(19岁以下)将于12月底抵达多伦多,圣诞新年佳节期间,将与本地一些大学篮球队进行比赛。令人关注的首场比赛是12月28日(星期五)晚对阵主办方多伦多怀雅逊大学(Ryerson University)。 这将是由怀雅逊大学主办的“全国篮球邀请赛”(RUNIT)的揭幕之战,RUNI…
Read more

20121217/迎末日 加人建地下碉堡

毕奇让参观者体验“方舟二号”地堡的住宿空间。(加通社) 多伦多市民毕奇请人建造的“方舟二号”。(加通社) 加通社满地可16日电/12月21日周五是马雅日历(Mayan)的结束日,有传闻说,它是世界末日。78岁的加拿大人毕奇(Bruce Beach)为世界末日来临早早做好了准备,他在安省建有一个足以防…
Read more

20121217/林书豪多市出赛 亚裔热情欢迎

世界日报记者葛健生多伦多报导/林书豪在加入休士顿火箭队后,于16日首次访多对阵多伦多猛龙队,火箭队却以7分饮恨;而今年2月林书豪仍在尼克队时,则是在终场前以3分球秒杀终结猛龙队,林书豪16日于加航中心(Air Canada Centre)赛后也不讳言坦承失望。 2012年2月15日,当时为尼克队的林…
Read more

20121217/加拿大邮局拓网购图转亏为盈

投资高速运输系统 推追踪服务 星岛日报/加拿大邮务公司(Canada Post)去年亏损3.27亿,为17年来首次录得亏损,不少人催促政府将加邮私有化,减轻纳税人负担;不过,在此生死存亡之际,邮务公司已在努力推广及改善邮包送递服务,及改进其网站服务,希望于网上购物风潮抬头之时,于巿场分一杯羹,扭转亏…
Read more

20121217/“超级星期二”大罢工 托儿所僧多粥少

星岛日报/明日“超级星期二”将有破纪录的761间学校的老师响应工会号召罢工,估计有339,000名小学生受到影响。多市不少日间托儿中心于明天将全天开放,以应家长所急。不少受影响家长表示已为子女作好安排,但有部分表示因无人代为照顾子女而须带他们返工。 安省小学教师联会(Elementary Teach…
Read more

20121217/约克区人口5年增14万 增长率全国第3

明报/加拿大统计局于2011年进行的人口普查资料显示,约克区于2006年至2011年期间增加了14万名新居民,成为大多伦多及咸美顿地区中人口增长最迅速的地区,同时是全国人口增长率第3高的地区。 报告指由于约克区人口增长率高,令到住宅单位数字也随之增长。近5年内,该区增加了不少柏文住宅单位,而每户的住…
Read more

20121217/服务机构变阵 迎中国移民潮

增说国语职员 印制简体中文资讯单张 明报/加国最近一项统计指出,近年移民加拿大的华裔移民中,有一半说国语,由于这原因,本地以服务华裔新移民为主的多个服务机构,近年来都因应上述现象而调整服务方针,以便服务更多中国新移民及提供更多他们所需的服务,例如服务机构职员普遍都能说国语、增加简体中文的资讯单张等。…
Read more

29121217/王立军从警28年起底:以打黑起家喜欢大场面

-王立军被曝13年前曾称要去美领事馆申请避难 -王立军从警28年起底:以打黑起家喜欢大场面 -王立军曾声称:在一些干部裤腰带上绑了定时炸弹 -揭王立军案:下属称王立军老师 称谷开来师母 -王立军在重庆:警局干部人人自危 -英国播放海伍德案之谜:王立军呈美国领事馆视频部分曝光 -残暴堪比商纣:重庆黑打…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