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2 年 12 月 02 日

20121202/沈阳机床举办中国精品机床加拿大开放日

(赫安哲、宋松、李茂青、王立共同切蛋糕庆祝中国精品机床加拿大开放日)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SMTCL)加拿大分公司12月2日在其总部所在地奥克维尔(Oakville)市举办“中国精品机床加拿大开放日”活动,通过产品介绍与现场切削,集中展示不同种类和规格的数控车床、加工中心、专…
Read more

20121202/新斯高沙省龙虾大丰收每磅仅三元

■满载龙虾的捕虾船抵达新省,共有1,700艘船持有捕虾牌照。 ■今年龙虾收获奇丰,老饕可大快朵颐。加通社 星岛日报/新斯高沙省(Nova Scotia)西南各渔港以破纪录的大丰收,迎来历年最好的龙虾季节,同时把整体价格拉低至3元一磅。 当地龙虾季在周二开始,周三各捕龙虾船陆续把收获卸下码头。价格一开…
Read more

20121202/高院推翻鱼翅禁令 多市议员考虑上诉

-禁鱼翅议员盼市府上诉 -定市府管辖权限 黄慧文不满裁决 -高院推翻鱼翅禁令 多市议员考虑上诉 -温市议员:温市的禁翅构想与多市不同 禁鱼翅议员盼市府上诉 冀上诉期间继续执行禁翅附例 明报/多伦多维护公义联盟将多市政府鱼翅禁令告上法庭,获法庭支持。该行动意义深远,因为不但安省已有多个市镇禁翅,卑省也…
Read more

20121202/大学女生枪杀案拘两凶嫌前男友被控谋杀

星岛日报/卑诗省西门菲沙大学(SFU)19岁印裔女生巴塔利亚(Maple Batalia)去年9月在校园停车场遭枪杀一案,经过一年多后仍未能破案,直至周六,卑诗综合凶案调查组(IHIT)宣布,已拘捕两个涉嫌与有关男子,其中一人是死者前男友,他被控一项一级谋杀,另一人则被控误杀罪及帮凶罪名。 IHI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