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2 年 11 月 30 日

20121130/加航明年6月起增加多伦多温哥华直飞北京航班

加航增加多伦多、温哥华直飞北京航班 世界日报编译组满地可29日电/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29日宣布,将增加多伦多和温哥华至北京的直飞班机。 从明年6月1日起,每周新增三班多伦多至北京的班机,使多伦多和北京之间的加航班机增加至每周十班。加航的多伦多至北京的班机将使用波音777-300E…
Read more

20121130/乘客量激增逾300万人次 2地铁线获优先兴建

明报/鉴于未来20年,使用大多伦多及咸美顿公共交通的人次估计会大增逾300万人次,故掌管该区公共交通的Metrolinx行政总裁麦凯格(Bruce McCuaig,图)昨天宣布,将会优先处理多伦多市中心一条新的地铁线以及延伸至烈治文山镇的央街地铁线。 麦凯格昨天在多伦多商会演讲时,透露有关计划。计划…
Read more

20121130/凭汽车损毁照报案 车主难索保险赔偿

明报/暴风雪季节将快降临大多伦多地区,警方趁机提醒驾车人士,当发生交通撞车意外后,不应立即将车拖至修车房修理。若估计两车损毁总值逾1000元以上,同时当时无警员到场调查及填写报告的话,应首先将车拖往撞车报案中心(Collision Reporting Centre)向警方报告。否则,修车后撞车报告办…
Read more

20121130/多市明年物业税拟加1.95%

预算假定警队开支不增 显布莱尔福特对峙 明报/多伦多市议会预算委员会昨天下午启动制定明年的营运和资本两大预算的程序。根据市府官员提交的预算草案,明年的营运预算将要求多市普通家庭物业税增加1.95%,比市长福特一向以来宣称的1.75%略高。该预算假定警方预算持平,没有增加,这突显警察总长和福特的对峙。…
Read more

20121130/共管柏文法规 时代变迁建议修订

星岛日报/鉴于近年来共管柏文大厦蓬勃发展,随之而来的管理问题也层出不穷,现行的《共管柏文管理法》已经不能适应形势的发展,安省消费者服务厅长贝丝(Margarett Best)昨晚在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听取士嘉堡共管柏文业主、居民及有关机构,对修改《共管柏文管理法》的意见。 本次就《共管柏文管理法》…
Read more

20121130/外劳政策 重蹈人头税覆辙

世界日报记者阮耀毅温哥华报导/联邦新民主党(NDP)党魁唐民凯(Tom Mulcair)表示,不管自由党党魁由谁胜出,NDP都是取代保守党的唯一选项。他强调加拿大是移民国家,但现行外劳政策正改变国家结构,重蹈人头税(head tax)等历史错误的覆辙。 NDP党魁唐民凯访温,与中文传媒举行圆桌会,他…
Read more

20121130/安省小学老师若罢工 政府有对策

加通社多伦多29日电/执政的安省自由党说,他们准备好了应对可能发生的全省范围小学教师罢工,但没有说他们何时或是否会强令教师复工。 依照115法令,安省政府有权力强令罢工的教师复工和阻止教育局采取关门停课,但安省教育厅长布顿(Broten Laurel)没有明说她是否会动用这个权力,而仅说她拥有此法律…
Read more

20121130/倘福特可以参加补选 铁票只剩下16%

-倘福特可以参加补选 铁票只剩下16% -保守党视为盟友 大力支持当选市长 -道格福特赞成补选市长 -多市长遭免职 道格福特喊补选 倘福特可以参加补选 铁票只剩下16% 星岛日报/巿长福特因违反《安省市政利益冲突法》而被撤市长资格后,已准备提出上诉,暂未知巿府会否举行补选。不过,即使补选举行,而福特…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