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2 年 11 月 04 日

20121104/从事长者护理工作西安移民敬业乐业

星岛日报/很多移民都面临着来到加国后重新选择职业的过程。坚持自己的原专业,或许会有收获;但尝试一份新职业,更会打开一番新天地。今年55岁的Linna就用自身经历,很好地诠释了这个理念。 1999年登陆加国,在中学教了大半辈子书的Linna看到很多与她有类似职业背景的移民,为了糊口辛劳奔波。无法接受现…
Read more

20121104/用QQ骗留学生家长万元 受害人亲述歹徒犯案手法

星岛日报特约记者汪威/盗用QQ帐号,加上假连线视频,再利用各地时差,狡滑骗徒骗财又有新招。多伦多一名华裔女留学生,日前遭遇华裔黑客远程套取QQ密码后巧打时差战,假冒身分向其中国大陆父母诈骗10万元人民币,全程不足一小时,孙母最终损失12,000元。中国警方目前已介入案件展开调查。 3年前由上海抵多市…
Read more

20121104/中海油收购忧趁圣诞悄批准 议员质疑联邦再延期

明报/联邦新民主党国会议员质疑,为何保守党政府特意在周五晚间宣布延长限期,检讨中海油收购计划。它说,保守党政府似乎有一个习惯,它会在周五晚间宣布一些不受人欢迎的消息。 工业部长巴隶司(Christian Paradis)周五晚上发出新闻稿,指政府决定延长限期到12月10日,检讨中海油收购计划。 新民…
Read more

20121104/大多区二手屋销量跌价升 明年料涨6%

平均屋价破50万元 明报/多伦多地产局(TREB)昨日发表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大多伦多地区在今年10月透过多重放盘系统(MLS)出售的二手房总共为6,896间,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7.1%。 不过,房屋价格依然坚挺,大多伦多地区的平均屋价上涨至503,479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升幅为6.2%。 多伦…
Read more

20121104/简万里辞官 意在参选安省自由党领

世界日报/安省训练、学院及大学厅厅长简万里(Glen Murray)3日宣布辞职,他可能参加安省自由党领袖的角逐。 简万里代表多伦多中心选区,他3日上午11时在推特(Twitter)上宣布自己辞职的消息。他说,自己将在4日记者会上透露更多关于做出以上决定的详情。简万里有可能在4日宣布正式参选的消息。…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