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2 年 11 月 03 日

20121103/多市部分涂鸦确定可被保留

多伦多涂鸦管理小组2日决定,允许多伦多某些商铺业主保留其墙壁上的涂鸦。( CityNews) 加通社多伦多2日电/多伦多涂鸦管理小组2日日同意让多伦多某些商铺业主,在根据新的多伦多涂鸦管理计划的前提下,保留这种色彩斑斓的街头艺术。 多伦多涂鸦管理小组决定,允许保留皇后西街(Queen Street …
Read more

20121103/明年技术移民配额最多5.5万

-明年技术移民配额最多5.5万 -技术移民重新接纳 数量设限 明年初公布 -加拿大联邦技术移民审批1年内完成 -28万个案“一刀切”官司 移民部有信心胜诉 -移民部征询意见拟订新计划暂时没有“切”的打算 -中国籍投资移民申请人状告联邦 -6中国投资移民申请人入状要求必须完成审理 -集体诉讼胜负仍未知…
Read more

20121103/中海油收购 联邦检讨再延30天

为免激烈争议 渥京须澄清审批准则 (渥太华2日加新社电)联邦政府周五晚间宣布,再度延长中海油收购卡加利石油公司尼克松(Nexen Inc.)交易的检讨期。这宗交易为加拿大政府和国民提出一个难题,如何应对外国富裕国企进军加国的行动?论者尽管各执己见,但他们承认,归根究柢,加国必须面对外国国有企业资金大…
Read more

20121103/多市柏文销量跌30% 空置率降租盘抢手

明报/地产信息公司Urbanation Inc.的市场调查报告称,多伦多市今年第三季度的新建共管柏文销售比上一季度下降30%,地产商兴建新柏文大厦的行动也暂缓。但与此同时,柏文单位的租赁需求却是节节上涨,尤其在好地段更是一屋难求。 Urbanation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多市共售出3317个新建…
Read more

20121103/多伦多第108届圣诞老人大巡游添魔幻

邀儿童提具创意魔术 幸运儿可成小助手 明报/多伦多第108届圣诞老人大游行两周后于本月18日星期天举行,为了增加本届游行活动魔幻色彩,圣诞老人昨日宣布向所有儿童征集魔术方案,参与者除了有机会令自己的名字出现在游行花车上,更有机会成为圣诞老人的特别小助手。 自从圣诞老婆婆去年随同丈夫首次出现在大游行活…
Read more

20121103/韦恩竞选省自由党党领 倘胜出成安省首位女同志省长

(多伦多2日加新社电)安省市政及房屋事务厅长韦恩(Kathleen Wynne,图)周五辞去内阁职务,为竞选自由党领袖铺路。省长麦坚迪(Dalton McGuinty)随后证实,韦恩将参与党领角逐。 59岁的韦恩,有3名已经成年的子女,并已公开同性恋者的身分。所以如果她胜出,会创造新的历史,既是安省…
Read more

20121103/揭现代起亚夸大油耗效率 加国17.2万车主获补偿油费

明报/现代(Hyundai)和起亚(Kia)汽车公司夸大油耗效率,被查出后已作出公开道歉,加拿大约17.2万名车主将获补偿。两间公司承诺,补偿全球90万名车主多付的汽油费。 两间公司发表联合声明说,旗下2011年至2013年款一些车型的车主,将得到一张预付信用卡,补偿混合油耗效率的差额。车主也将获得…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