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2 年 11 月 05 日

20121105/安省推出吸引技术移民和加强经济发展计划

安大略省将推出首个移民策略以加强全球化经济发展。 这项策略为安省如何选择移民、为其提供就业指导和帮助指明了新方向。它强调,无论是作为劳工还是就业机会提供者,技术移民是促进安省经济发展和帮助解决因人口老龄化和出生率低导致的劳动力不足问题的重要力量。这项策略还强调了应如何更好地为移民及其家人提供支持,使…
Read more

20121105/加中贸易再进一步?难关重重

世界日报/联邦保守党把致力于与中国建立更加密切的商贸及投资关系作为经济战略,然而事实证明,中间遇到的重重麻烦则是之前所没有预料到的。总理哈珀在今年访问北京时曾发出信号:加拿大将开放与中国的贸易来往。 美国总统欧巴马今年年初否决了从亚伯达省通往墨西哥湾,价值70亿元的加美输油管“基石XL ”(Keys…
Read more

20121105/大多地区独立屋柏文价背道而驰

预测明年第二季房市有显著起色 星岛日报/大多地区的房地产市场放缓,虽然独立屋的价钱维持升势,但共管柏文价格,却从5月开始一直下滑,10月一个多市单位的价格平均为358,741元,比一年前下跌了2%。 过去近10年,大多地区的房地产价格仿如脱缰野马般暴升,不过自从联邦政府出招之后,市场最近已经放缓。加…
Read more

20121105/风暴揭示投币电话作用大电话公司求加价

(多伦多4日加新社电)超级风暴桑迪(Sandy)肆虐美东,导致手机通讯中断,固定投币电话在紧急状况中发挥重要作用。但加国两大电讯公司正在发出威胁,假如不允许加价,它们将拆除国内大量公用电话。 桑迪上周肆虐东岸带来洪涝,电力及手机通讯中断,纽约市居民被迫上街使用投币电话。但加拿大人在紧急状况下,可能要…
Read more

20121105/环境部:北极春季积雪加速消失中

加拿大环境部报告警示,北极春季积雪正加快消失,超出预期。(加通社) 加通社渥太华4日电/加拿大环境部(Environment Canada)4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尽管科学家制定了北极气候变化模型,但北极春季积雪的消失速度仍快于预期。科学家通过研究北极近40年来的积雪覆盖数据得出以上结论。 这份研究…
Read more

20121105/航班旅客资料不可靠恐碍加美边境保安

(渥太华4日加新社电)加拿大官员担心,航空公司搜集的旅客资料不可靠,可能损害加、美周边保安协议中,汇集完整旅客出入境纪录目标的达成。 加拿大边境服务局(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内部简报警告,欠缺可靠信息,恐将难以汇集完整纪录,追踪几乎每个出入北美大陆的旅客。 入境…
Read more

20121105/安省自由党领袖选战拉开帷幕 简万里5点政纲角逐党魁

(多伦多4日加新社电)安省自由党领袖角逐周日拉开帷幕,前内阁厅长简万里(Glen Murray)第一个宣布参选,他也发布5点政纲,声言有信心引领自由党少数政府渡过难关。 简万里周日举行记者会,宣布他加入自由党领袖角逐。 55岁的简万里周六辞去训练、学院及大学厅长一职。那是遵照省长麦坚迪(Dalton…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