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12 年 11 月 07 日

20121107/微软中国称MSN确有调整 稍后将公布具体情况

东方网11月7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想想,有些朋友就只在MSN上,它不(能)用了,那些朋友也彻底丢了。”昨天,当MSN即将停用的消息在微博上传播时,有网友留下了这样的感慨和担忧。 11月5日,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he Verge援引数名微软内部消息人士的话称,微软MSN服务将在未来数月“退役”…
Read more

20121107/安省自动服务台永久关闭,反对党抨击

安省政府决定永久关闭自动服务台。(CityNews) 世界日报/安省政府关于永久关闭位于各大商场内的安省自动服务台(ServiceOntario Kiosk)的决定,引起反对党抨击。 五个月前,由于担心使用者的信用卡或银行借计卡资料被盗用,安省政府决定暂时关闭这些提供40多种不同政府服务内容的自动服…
Read more

20121107/社区信箱明年开征安装费

安装社区信箱将收费,是加拿大邮局防止继续亏损的措施之一。(CBC) 世界日报编译组多伦多6日电/加拿大邮局(Canada Post)6日宣布,从明年1月起,在新建住宅区及商业园区内安装信箱不再免费,改为向每户征收200元信箱安装费。 这项信箱安装费不会直接向居民征收,而是向开发商征收,再由开发商将这…
Read more

20121107/美碎尸案华裔通缉犯 加国获身分审查现漏洞

明报/一名遭美国警方通缉14年的华人逃犯,竟然成功以难民身分在加拿大申请到永久居民身分。如此荒谬的事情发生之后,令公众对加拿大的公共安全部门能力产生质疑。 现年35岁华裔男子黄凯国(Kai-Guo Huang,音译),因涉嫌于1998年在美国费城杀人并碎尸而被美国警方通缉。而他再次被警方逮捕的时候,…
Read more

20121107/空前激烈 欧巴马惊险连任

-加政客同一口径轰美大选挥霍 哈珀贺奥巴马连任 -空前激烈 欧巴马惊险连任 -欧巴马连任成功 “未来将做到最好” -国会两院 两党分治格局不变 -罗穆尼认输 吁弃党派之争 -第二任期 继续改革路 -欧拿下8关键摇摆州 定胜负 -欧巴马挽回民心 逆势当选 -3位华裔女众议员 国会写历史 -顺利连任 赵…
Read more

20121107/结局莫名其妙的战争–中印战争五十年祭

今年10月20日,是“中印边境自卫反击战”爆发五十周年。这场战争规模不算太大,却影响深远:中印这两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文明古国之间至今仍然芥蒂不断,难以发展正常的国家关系。中国同苏(俄)和美国也都曾爆发过战争,但目前中俄关系和中美关系均大大好于中印关系。 中印战争:军事上的重要研究意义 中印战争是世界…
Read more

20121107/为何奥巴马能战胜罗姆尼连任总统

新华网快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6日举行的美国大选中获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连任总统已成定局。 新华网/2012年6日(北京时间7日),美国总统大选在经过长达数月的拉票造势、相互攻讦、鏖战之后结局终于明朗,奥巴马再次获得历史青睐,连任总统的夙愿如愿以偿。 2008年,奥巴马创造了一个黑人的美国神话。原…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