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30/浪漫骗局再现!想傍大款却引来负债累累,连老父亲也搭进去了

(星星生活/捷克佳)警方正在追捕一名男子,该男子被指控清空了他的前伴侣和她父亲的银行账户,导致父女两人陷入财务困境。

据CityNews报道,十三个月前,Jennifer Bourdages正在寻找爱情并承认她选择的地点发现它有点非常规。

“我是在一个傍大款(sugar daddy)网站上认识他的,”她说,该网站将富有的男人与寻求稳定关系的女性联系起来。

在那里她遇到了“Nik”。

“起初,我们每天会聊几个小时,然后我们决定见面,”她解释道。

Bourdages说Nik告诉她,他是一位来自俄罗斯的人脉广泛的亿万富翁,并立即开始向她承诺全世界。

“他说他要给我买一辆玛莎拉蒂,让我把它记在我的名下,他会支付所有的款项,”她说。“他还出去给我买了我梦寐以求的钻戒。”

认识三周后,两人在Nik为他们买的奥克维尔住宅的客厅里结婚了。几天后,蜜月变成了噩梦。

“我们结婚一周后,我才看到真正的他。”

Bourdages说Nik从不允许她检查邮件或账单。她很快就找到了原因。

玛莎拉蒂、钻戒都是以Bourdages的名义购买的,她说没有付款。

玛莎拉蒂和至少另外一辆汽车已被收回。

至于Nik告诉她他买的的房子是租来的,用的是Bourdages的名字,而且租金已经好几个月没付了。她还发现她的储蓄账户上钱已经花光了。

“当我第一次见到他时,我的储蓄账户里有140,000元。但现在都没了。”

还有一些她甚至不知道的是,信用卡已经刷爆了117,000元。Bourdages还发现他们的婚姻从未正式宣布。

信用评分毁了,生活毁了

然后是Bourdages的父亲Leonard Scott。“我的生活被毁了,毁了,”他说。

残疾的Scott在他们在一起几个月后搬进了这对夫妇的住宅。他说Nik利用他的信息开设了各种账户、汽车贷款和信用卡。

“现在,在我的信用报告中,它显示我的债务约为160,000元。当我四月份来到这里时,我欠下了大约13,000元的债务。”

他们父女两人的信用评分都毁了。

Scott和他的女儿过去曾就未付账单的问题找过Nik,但他们说他总是有借口。

Bourdages说:“他会说他的钱被冻结了,但钱会来的,并告诉我们不要担心。”

“他会把钱存入我们的账户,但几天后就会因为资金不足而退回, Scott补充道。

Bourdages和Scott都向CityNews展示了账户详细信息页面,这些页面显示了存款然后被抽出,标记为资金不足(NSF)。

Scott还收到了似乎是官方银行和政府代表发来的电子邮件,以减轻他的担忧。

“其中一封电子邮件说最高法院已经清偿了我的所有债务,但那是欺诈性的,我相信是他起草的。”

不用说,Bourdage被亿万富翁扫地出门的梦想很快就变成了现实。事后看来,她承认有一个明显的警告信号。

“他的故事没有得到证实,”她说。“当我们见到他住在多伦多的家人时,他们一直叫他Steve,而不是Nik。”

嫌疑人曾在人口贩运调查中被捕

Bourdages还发现了另一个大秘密。她所爱的男人早在两人相遇之前就已于2020年6月被捕。

“他告诉我,因为他是亿万富翁,一个女人编造了对他的虚假指控,因为她试图勒索他,”她说,并补充说她当时相信了这个故事,但现在希望她没有。


【多伦多警局2020年Steve Coehlo照片。】

那名20岁的多伦多女子指责他不仅以她的名义开设了多个银行账户并积累了巨额账单,而且她还声称他强迫她从事性行业工作。他的名字不是Nik,而是Steve Coelho,他不是来自俄罗斯,而是来自多伦多西区。他不是亿万富翁,他在第一次被捕后因违反缓刑规定而被通缉。

荷顿警方还证实,在Bourdages和她的父亲提出指控后,他们正在寻求逮捕Steve Coelho。

“被告仍在通缉中,调查人员正试图找到并逮捕他,”荷顿警局Steve Elms警官说。“任何知道他下落信息的人可以拨打的非紧急热线905-825-4777。也可以匿名提交给灭罪热线Crime Stoppers。拨打1-800-222-8477 (TIPS) 或通过网站 www.haltoncrimestoppers.ca。”

在Bourdages和她的父亲等待正义的同时,他们现在面临着一场艰苦的战斗。他们没有钱,很快就会无处可住。

“因为我们现在的信用分数,没有人愿意租给我们,”Scott说。

“我正在向朋友寻求小额贷款,这样我们就不必去避难所,因为我们必须在1月1日之前找到住处,”Bourdages说。

两人总共欠债几十万元。他们都试图与银行和其他债权人合作,但由于账单在他们名下,他们没有得到任何帮助。

“我们唯一可以希望的是他走出来面对这些指控,”Bourdages说:“我不希望任何其他女性经历我们所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