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9/夏令时后两周入室盗窃事件激增!贼人连梯子都用上了:(

(星星生活/捷克佳)约克区警方警告说,整个地区的入室盗窃事件都在增加。他们说,随着白天时间越来越短,这个问题正在恶化。

调查人员表示,他们认为,由于日照减少,加上人们在大流行后离家外出的频率高得多,导致入室盗窃事件激增。

“更短的白天时间和更多的离家外出可能更容易成为犯罪分子的目标, 警官Russ Bellman说。“而去年,在大流行期间,居民在家中度过的时间很多。”

警方调查了11月7日至21日期间的77起入室盗窃案。约克区警方表示,这是三年来夏令时后两周内报告的最高数字。

11月12日,警方表示,他们在奥罗拉(Aurora)拦截了两名嫌疑人,当时他们试图用梯子闯入一所房屋的二楼。他们说房主在从他们的安全摄像头收到警报后报了警。

调查人员说,其中一名嫌疑人在试图逃离现场时,在警犬和空中支援部队的帮助下被捕。视频似乎显示,警察在林区逮捕了涉嫌窃贼。

这名30岁的嫌疑人面临两项指控,而第二名嫌疑人仍在逃。

警方表示,同一天发生的另一起事件中,三名嫌疑人试图通过在取暖器上堆放庭院家具来闯入旺市一户人家的二楼。警方赶到后,嫌疑人逃之夭夭。

约克区警方提供了以下建议,以帮助人们在节日期间保护家园:

安装优质门窗锁并始终锁好门窗,即使在二楼也是如此;

通过定时器设置一些室内灯的开关,让小偷觉得家里有人;

如果你不在,请朋友帮你取邮件、铲雪或将车停在你的车道上;

安装一个安全摄像头,为你的手机提供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