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9/滑冰季正式开启!多伦多最好的八个户外冰场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雪花纷飞寒风拂面中,多伦多市户外冰场已经陆续开放,对于喜爱冬季运动的加拿大人来说,这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因为滑冰季正式开启。

迎接冬天的最佳方式之一就是寻找到自己喜欢的户外活动。滑雪虽然是不错的选择,但它也可能路途遥远且很昂贵,尤其是对于家庭而言。但滑冰却是一种经济实惠的选择,只需要一双冰鞋,场地通常是免费的,可以十分轻松地前往户外锻炼身体。

在多伦多,有数十个户外冰场,大多数冰场于11月26日开放,并将一直开放到2023年3月19日,如果天气允许的话,少数几个溜冰场将于12月3日开放,详情可浏览多伦多市政府网站。如果你想在这个冬天找地方滑冰,这里有一些最好的溜冰场。

**多伦多市政厅广场冰场(Nathan Phillips Square ice rink)

这是多伦多最具特色的冰场,内森菲利普斯广场水池夏日喷泉冬日冰场,人们可以一起结伴滑冰,背景是闪烁的灯光、55英尺高的圣诞树和标志性的发光“Toronto”标志,然后走下冰面,漫步在月光中,欣赏闪闪发光的冰雕。还可以在广场享受假日集市,从12月1日起,每周二至周日,现场设有匠人市场、炉边休息室等。

地址:100 Queen St W, Toronto, ON M5H 2N1

**联合车站户外冰场(Outdoor rink at Union Station)

多伦多较新的溜冰场之一恰好位于城市最繁忙的交通枢纽前的广场。这个冬季,从11月28日开始,联合车站(Union Station)将再次成为免费户外冰场的所在地,作为其年度“Union Holiday”庆祝活动的一部分,除冰场外,冰鞋和头盔租赁也是免费的。你可能需要提前在线注册定时入场以确保位置!周五和周六还将举办DJ滑冰之夜,并在周二为那些刚接触滑冰的人提供每周一次的免费滑冰课程。

地址:55 Front St W, Toronto, ON M5J 1E6

**格林伍德户外冰场(Greenwood outdoor ice rink)

这个城市东端的冰场有两个场地。其中之一是有顶棚的户外人造冰场,屋顶可以防止滑冰表面的雨雪。冰场为儿童和成人提供快乐滑冰和滑冰项目。在冰场旁边,溜冰者还可以享受215米长的滑冰道。

地址:Greenwood Park,150 Greenwood Ave, Toronto, ON M4L 2R1

**芭芭拉•安•斯科特冰道(Barbara Ann Scott Ice Trail)

这个冰道于2019年在College Park开放,以在1948年奥运会上获得金牌和许多其他荣誉的加拿大花样滑冰运动员芭芭拉•安•斯科特(Barbara Ann Scott)的名字命名,其特色是一条五米宽的小径,环绕着市中心的公园(在温暖的月份,它也被用作步行道)。据称,它也是北美第一条在制冷系统中使用生态意识技术的户外滑冰道,该技术不会产生任何温室气体净排放。

地址:420 Yonge St, Toronto, ON M5B 2H3

**保罗•夸林顿冰场(The Paul Quarrington rink)

一边滑冰一边欣赏湖滨景色,这便是Sherbourne Common的Paul Quarrington户外冰场,这个冰场是由人工控制的,这意味着你无需担心异常温暖的天气会破坏你的滑冰日期。在这里,整个季节都可以欣赏城市天际线和水景。

地址:5 Lower Sherbourne St, Toronto, ON M5A 1B6

**山姆•史密斯上校冰道(Colonel Sam Smith Skating Trail)

如果你对滑冰的想法是亲近自然而不是在城市中心,那么可能想看看这个溜冰场,沿着Kipling和Lakeshore地区的一片树木繁茂的湖岸线跑步。怡陶碧谷 宽阔的250米溜冰场设计成8字形,实际上是多伦多有史以来的第一条溜冰道,并继续提供一个更安静的滑冰场所。

地址:65 Colonel Samuel Smith Park Dr, Etobicoke, ON M8V 4B6

**梅尔•拉士曼广场(Mel Lastman Square)

梅尔•拉士曼广场(Mel Lastman Square)的溜冰场位于北约克市政中心外,距离北约克中心地铁站仅几步之遥,是家庭的最爱。这里的溜冰场不像靠近市中心的那些溜冰场那么繁忙,而且它提供了一个风景优美的滑冰场所。20,000平方英尺的公园还为冬季散步提供了充足的户外空间,并且靠近咖啡店等便利设施。

地址:5100 Yonge St, North York, ON M2N 5V7

**长青砖厂(Evergreen Brick Works)

长青砖厂(Evergreen Brick Works )的滑冰道可能是这座城市最漂亮的户外滑冰场所之一。这里的溜冰场在旧砖厂屋顶的外露横梁下,蜿蜒穿过白雪覆盖的花园,黄昏时分更有闪烁的灯光。这里通常会在假期前举办许多特别活动,提供滑冰鞋租赁和磨刀服务。如果天气允许,溜冰场通常在12月至次年3月期间开放。

地址:550 Bayview Ave, Toronto, ON M4W 3X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