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8/加拿大20个最富有社区,安省5个都在多伦多

(星星生活/捷克佳)有没有想过在哪里可以看到加拿大最富有的社区,找个机会开车遛一遛?据Slice.ca报道,采用加拿大商业杂志(Canadian Business)的最新数据,以下这些是全加最富有的社区。

20. Roxboro,卡尔加里,阿尔伯塔省

平均家庭净资产:7,368,972加元

罗克斯伯勒(Roxboro)是一个绿树成荫的郊区,位于艾伯河(Elbow River)河畔,距离卡尔加里牛仔节的举办地牛仔节公园(Stampede Park)仅一箭之遥,这里是卡尔加里夏季的热门目的地之一。这个社区成立于1923年,当时的建筑物仍然屹立不倒。这里的平均家庭年收入为810,847加元。

19. Upper Mount Royal (South),卡尔加里,阿尔伯塔省

平均家庭净资产:7,542,402加元

位于卡尔加里富裕的西郊的上皇家山南部,位于Frontenac Ave和34th Ave之间,在加拿大太平洋铁路的鼎盛时期成为专属飞地。这里的一些庄园可以追溯到一个世纪前。上皇家山南部的家庭年收入为609,395加元。

18. King George Park, Westmount,蒙特利尔,魁北克省

平均家庭净资产:7,574,692加元

蒙特利尔最富有的郊区之一,横跨Westmount镇King George公园的地区曾被称为Murray Hill。1939年皇室访问后更名。这里的平均家庭年收入为534,971加元。

17. Elbow Park,卡尔加里,阿尔伯塔省

平均家庭净资产:7,611,156加元

艾伯公园(Elbow Park)位于艾伯河的转弯处,自1910年以来一直是卡尔加里的一个街区,它不仅是加拿大最富有的社区之一,而且还是加拿大最昂贵居住地中最古老的社区之一。这里的平均家庭年收入为479,285加元。

16. Upper Mount Royal (North),卡尔加里,阿尔伯塔省

平均家庭净资产:7,720,307加元

位于Frontenac Ave和Colborne Cres之间的上皇家山(Upper Mount Royal)北部曾被昵称为“美国山”(American Hill)。这个社区曾经是卡尔加里美国出生的商业精英的家园,即使在今天,近三分之一的居民都是来自边境南部的移民。平均家庭年收入为1,266,518加元。

15. Britannia,卡尔加里,阿尔伯塔省

平均家庭净资产:7,984,224加元

即使在1952年,当Britannia社区在艾伯河东岸建立时,这里的地块售价也高达卡尔加里平均价格的20倍。该社区仍然是卡尔加里一些最昂贵的住宅物业的所在地。这里的平均家庭年收入为1,334,970加元。

14. Westmount,西温哥华,卑诗省

平均家庭净资产:8,956,821加元

Westmount的平均房价是加拿大最高的,这里的房子往往是为保护隐私而隐藏在大量绿色植物中的豪华豪宅,因此你甚至不知道自己有邻居。Westmount的平均家庭年收入为393,746加元。

13. Shaughnessy (North),温哥华,卑诗省

平均家庭净资产:9,087,452加元

在Shaughnessy北部,从W 29th Ave到Laurier Ave,你仍然会发现许多历史悠久的房屋,这些房屋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7年加拿大太平洋铁路建立该社区时。这里的家庭平均年收入为371,510加元。

12. Sunnyside Ave, Westmount,蒙特利尔,魁北克省

平均家庭净资产:9,349,716加元

Sunnyside Ave沿线除Lexington Ave以南的社区实际上往往比蒙特利尔最富裕的郊区之一Westmount的其他地方房价要低。Westmount这个地区的平均家庭年收入为363,271加元。

11. Lexington Ave, Westmount,蒙特利尔,魁北克省

平均家庭净资产:10,476,422加元

Lexington Ave街区位于Sunnyside Ave以西,一直到圣约瑟夫大教堂和私立女子学校Villa Sainte-Marcelline,因此居民可以欣赏到加拿大最美丽的城市之一的壮丽景色。这里的平均家庭年收入为642,960加元。

10. Sunnyside & Edgehill, Westmount,蒙特利尔,魁北克省

平均家庭净资产:10,511,187加元

Lexington Ave上方的区域位于Sunnyside Ave和The Boulevard之间,是另一个绿树成荫的街区,风景优美,房价也是蒙特利尔最高的。在这里的房屋中有一栋曾经属于政治家查尔斯•斯马特 (Charles A. Smart)。该镇这一地区的平均家庭年收入为552,038加元。

9. Kerrisdale Park,温哥华,卑诗省

平均家庭净资产:10,869,273加元

Kerrisdale公园周围和Cypress St以东的区域既有充满个性的老式平房,也有大型现代住宅。你可能会从Riverdale系列中认出附近的主要地标Point Grey 中学。它也是加拿大最富有的演员之一塞斯罗根(Seth Rogen)的母校。这里的平均家庭年收入为762,466加元。

8. Westmount Summit Park,蒙特利尔,魁北克省

平均家庭净资产:10,895,782加元

Summit Park是Westmount S山顶正下方的区域,那里有树林和远足径。它是整个蒙特利尔最富有和最独特的社区,平均家庭年收入为968,212加元。

7. Forest Hill South & UCC,多伦多,安大略省

平均家庭净资产:11,530,848 加元

上加拿大学院(UCC, Upper Canada College)是加拿大最昂贵的私立学校之一,位于Forest Hill South的一角。它只是这个高档社区中的高档学校之一,那里的家庭年平均收入为635,051加元。

6. Forest Hill North,多伦多,安大略省

平均家庭净资产:11,671,220加元

Forest Hill North和Forest Hill South一样,是1923年成立的Forest Hill村的一部分。这个绿树成荫的社区是Forest Hill Collegiate Institute的所在地,世界上最富有的说唱歌手之一Drake曾就读于此学校。Forest Hill North的平均家庭年收入为1,225,267加元。

5. Kerrisdale,温哥华,卑诗省

平均家庭净资产:12,850,938加元

Kerrisdale公园只是绿树成荫的Kerrisdale内的一个较小街区,围绕1905年命名的城际铁路站发展起来。它最初被称为Kerry’s Dale,以苏格兰的Kerrydale命名。这里的平均家庭年收入为1,153,529加元。

4. Shaughnessy Heights,温哥华,卑诗省

平均家庭净资产:13,811,849加元

Shaughnessy Heights位于Granville Ave以西,从W 39th Ave变成Connaught Dr到W 29th Ave,是温哥华最富有的社区。它也是最昂贵的之一。Shaughnessy Heights的平均家庭年收入为700,431加元。

3. Bridle Path,多伦多,安大略省

平均家庭净资产:19,729,090加元

跑马径(Bridle Path )经常位居加拿大最富有社区榜首。它以The Bridle Path命名,这是穿过附近的主要道路之一。顾名思义,这个地区曾经是连绵起伏的农田,拥有大量马匹,即使在今天,房产也很大。在这里拥有房产的名人中有已故音乐传奇人物Prince。这里的平均家庭年收入为1,101,171加元。

2. York Mills-Windfields,多伦多,安大略省

平均家庭净资产:20,944,385加元

York Mills-Windfields和邻近的Bridle Path一样,被认为是百万富翁的聚集地,加拿大一些最富有的人居住在这里。慈善家、商业大亨和赛马喂养员泰勒(E.P. Taylor)曾经住在Windfields Estate,现在是加拿大电影中心的所在地。他还捐赠了将成为Windfields公园的土地。这里的平均家庭年收入为869,581加元。

1. Sunnybrook,多伦多,安大略省

平均家庭净资产:22,709,428加元

Sunnybrook位于Bridle Path的南部边界和Park Lane Circle的外侧。它曾经是约瑟夫•乔高 (Joseph Kilgour) 的乡间庄园,他的遗孀后来将这块土地捐给了多伦多市用作公园。这里最著名的地标是新宁健康科学中心(Sunnybrook Health Sciences Centre),它是加拿大领先的学术医院之一。这里的平均家庭年收入为289,434加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