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8/数据惊人!安省民众一年间近60万人430万次寻求食物银行帮助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个饥饿救济组织联盟周一表示,连续六年来,安省居民前往食物银行的人数和频率都在增加,并指出这一令人不安的趋势在有记录以来的最近一年中似乎有所升级。

据加通社报道,调查结果在Feed Ontario的一份新报告中有所阐述,Feed Ontario是一个由1,200家直接和附属食物银行(food banks)以及致力于解决食品不安全问题的其他组织组成的集体。

年度饥饿报告的副标题是“安省经济基础的深化裂痕”,发现在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期间,有587,000名成人和儿童访问了安省的食物银行,共计430万次。Feed Ontario表示,与2019年记录的数字相比,这意味着向食品银行寻求援助的人数激增了15%,访问次数激增了42%。

该报告称,这一发现标志着食物银行用户和访问量连续第六年增加,也说明了该系统面临的压力。

Feed Ontario执行董事Carolyn Stewart在接受采访时说:“自从我们开始收集数据并撰写这些报告以来,这是有记录以来访问我们服务人数最多的一次。”

“低收入的安大略人和边缘化群体在当今负担不起的情况下所感受到的压力格外令人担忧。现在有这么多人不得不依靠紧急食品支持来度过难关,这一事实应该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担忧,不仅仅是Feed Ontario。”

该组织呼吁省府解决低质量工作的增加问题,投资政府资助的住房,改善社会救助,并在公共政策和项目的设计中集中有生活经验的人。

Stewart说:“食物银行网络担心捐款不足以满足需求,我们没有足够的食品资源来满足人们不断增长的需求。”

该报告发现,每三个访客中就有一个是第一次使用食物银行。

它将飙升归因于长期存在的问题,例如不稳定的就业、无法获得的失业援助和对残疾人的支持不足,以及最近的因素,如通货膨胀上升和生活成本增加。

“社会援助率继续下降,远低于低收入标准,”Stewart说。“再加上负担不起的住房,真的让很多人买不起最基本的必需品。”

那些在过去两年访问过食物银行的人将食物和住房成本、低工资或工作时间不足作为他们访问的主要因素。

Stewart说,因为家庭预算已经捉襟见肘,在住房、用电、衣物,或者更多药费,支付已经无法做出选择,用那些求助于食物银行的人每天都面临着这样的困境。

她说,30%的食物银行用户是18岁以下的儿童和青少年,这一数字近年来一直保持稳定。她补充说,在进入此类中心的人中,超过50%的人正在接受某种形式的社会援助。

Stewart说,食物银行现在被要求发挥他们从未设计过的作用。“我们在80年代被开发为权宜之计,我们从未打算成为社会安全网。”

“我们应该在紧急情况下求助。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安大略人买不起他们最基本的必需品,什么时候才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