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1 月 26 日

20220126/加拿大是否处于食品供应危机之中?

(星星生活/捷克佳)最近几周,加拿大民众痴迷于记录当地日用百货商店的状况,试图判断加拿大是否处于食品供应危机之中。甚至各级政要也纷纷前往当地杂货店,各取所取,拍摄货架有货或无货,用于某个特定的议程。 但行业专家一致认为,加拿大的食品供应远未接近崩溃。 据CBC报道,圭尔夫大学研究加拿大食品工业的教授…
Read more

20220126/绵延70公里,加拿大卡车司机游行长度或10倍于吉尼斯世界纪录

(星星生活/捷克佳)这是一场比组织者预想的规模大得多的草根示威活动。“它有70公里长,我看过一架飞机拍摄的镜头,令人印象深刻,”2022年加拿大卡车司机游行车队发言人Benjamin Dichter说。 根据吉尼斯世界纪录,有记录以来最长的卡车车队长达7.5公里,发生在2020年的埃及开罗,由480…
Read more

20220126/多伦多或超越温哥华成为全加房地产最昂贵地区

(星星生活/捷克佳)经济学家称,加拿大两个最昂贵城市多伦多和温哥华的平均房价差距正在迅速缩小。多伦多可能会超越温哥华成为加拿大最昂贵的房地产市场。 据BlogTo报道,道明经济学家Rishi Sondhi在本周发布的一份新报告中写道,多伦多的平均房价在很大程度上缩小了与温哥华的差距。事实上,截至12…
Read more

20220126/加拿大国民大流行中凸现“三高”:焦虑、抑郁和孤独感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成瘾与心理健康中心(CAMH)周二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自COVID-19大流行爆发以来,加拿大成年人的焦虑、抑郁和孤独感处于最高水平,尤其是女性和一线工人。 据CBC报道,调查联合负责人兼心理健康政策研究所资深科学家Hayley Hamilton博士说,在经历了大流行的所有…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