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1 月 31 日

20220131/一家五口四中招,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新冠检测呈阳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中国新年之际,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目前已经处于自我隔离状态的特鲁多说,他有两个孩子检测呈阳性。他同时表示,政府不会屈服于那些抗议中从事破坏行为或羞辱政府的人。 在周一早上他检测呈阳性后在Twitter上说:“我感觉很好——本周我将继续远程工作,…
Read more

20220131/令人泪目的春节!音乐人远隔重洋“隔空对话”传递款款深情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一支婉转悠扬的长笛,一把柔和丰润的圆号,现居纽约的Amanda和身在北京的张陶,夫妻两人以音乐人特有的方式,远隔重洋“隔空对话”,通过云端传递难以割舍的亲情与思念。在此刻,他们与偶尔出现在画面中的幼女一起,举家共庆中国农历新年虎年的到来。这亦是他们一家人第二个因疫情无法团圆的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