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1 月 10 日

20220110/川航、南航、加航等多个加拿大赴华航班熔断

(星星生活/捷克佳)因多名旅客被确诊新冠肺炎,包括川航、南航、加航等多个加拿大赴华航班被中国民航局发出熔断指令。因国际旅行仍存在风险,多个中国驻外使领馆发布通知,提醒赴华人员关注相关政策的变化。 据中国民用航空局网站消息,在1月10日发布的两个与航班熔断的相关新闻中,多个航空公司被熔断。而在此前的1…
Read more

20220110/注射COVID-19加强针,你应该知道这些副作用!

(星星生活/捷克佳)自加拿大首次开始推出COVID-19疫苗以来已有一年多的时间,为应对高度传播的Omicron变体,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正在接种加强针。但加强针与最初的疫苗接种是否具有相同的副作用? 加拿大国家免疫咨询委员会(NACI)建议18岁及以上的成年人在第二次接种后至少六个月提供mRNA疫苗…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