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1 月 28 日

20220128/史上第三,加拿大官宣215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冬奥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加拿大奥委会 (COC) 1月28日正式宣布参加2022北京冬奥会的加拿大代表团名单,其中包括215名运动员和85名教练员。这是加拿大冬奥会历史上女性运动员最多的一届,共106人。同时这也是加拿大冬奥史上参赛运动员人数第三多的代表队,仅次于2018平昌冬奥的225人和201…
Read more

20220128/加拿大奥运代表团五名成员在北京被隔离安置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奥运代表团的五名成员在抵达北京后经检测被隔离安置。加拿大奥委会(COC)表示,它不会透露姓名,因为可能会持续发生,这意味着在初步诊断后很长时间内仍继续检测出病毒呈阳性。 “我们遵循2022北京冬奥行动手册的规则。我们的部分策略是提早到达,以便有时间进行确认测试,并在必要时展…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