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1 月 20 日

20220120/从购票到入境隔离,业内人士详解赴华流程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疫情之下,跨国旅行已经成为一种奢侈的体验。尽管在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的原则下许多人留在原地,但也有一些人因各种原因不得出国。对于赴华旅客,国内严格的防疫设施及限制,更令许多人望而却步。 在1月20日由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举办的2022年度线上领保工作会议上,海航多伦多办事处客户经理…
Read more

20220120/电信诈骗实在太猖獗!多伦多领区2021年涉中国公民金额高达5千万

(星星生记者捷克佳报道)相信许多人都收到过来历不明的诈骗电话,而新冠疫情下电信诈骗更呈高发事态。中国驻加官员称,仅在2021年期间,多伦多领区便收到中国公民遭遇电信诈骗的求助40多起,涉案金额高达5千万人民币。其中一名中国公民被诈骗超过2300万。 这是在1月20日由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举办的2022…
Read more

20220120/“他们不允许洗澡”:住在长期护理院中是什么感觉

(星星生活/捷克佳)想象一下,将近一个月没有洗澡。这就是许多长期护理院居民的现实,安省只有一半以上的护理院正在与活跃的新冠病毒病例作斗争,并努力应对工作人员超负荷的压力。 据CityNews报道,海伦•达席尔瓦(Helen Da Silva)是她需要长期护理的83岁母亲的重要照顾者。由于缺勤和生病,…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