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1 月 13 日

20220113/大流行加速城市人口外流,成千上万居民离开大都市寻找新家园

(星星生活/捷克佳)最新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加拿大城市人口的外流在COVID-19大流行的第二年开始加速,成千上万的人离开多伦多和蒙特利尔前往较小的城市或乡村地区。 据CBC报道,根据加拿大统计局的最新人口估计,从2020年年中到2021年年中,有超过64,000人离开多伦多前往安省的其他地区,同比…
Read more

20220113/加拿大人2021年每天在移动应用上花费4.4小时

(星星生活/捷克佳)一份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加拿大人平均每天在移动应用上花费4.4小时,高于2020年的3.9小时。相比之下,在同一时间段内的移动应用程序上,美国人每天花费4.2小时,英国用户每天花费4小时。 据CTV报道,分析公司App Annie在“2022 年移动现状”报告中,分解了大量移…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