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1 月 27 日

20220127/通往北京冬奥之路不易!加拿大首批运动健儿抵达北京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在距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开幕式还有一周前后,加拿大首批运动员于周四(27日)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能够在疫情之下参加这场全球瞩目的体育盛会,兴奋的背后是他们为此所付出的巨大努力。 这将是雪上技巧运动员克洛伊•杜福尔-拉波因特(Chloe Dufour-Lapointe)…
Read more

20220127/您在哪里?这里是安省汽车保险最昂贵和最便宜的城市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RATESDOTCA日前公布了2021年安省汽车保险最昂贵和最便宜的城市和城镇。上榜的前十名均在大多伦多地区,旺市更是位居榜首。 根据新闻稿,2021年安省的平均汽车保险费为1,555元。这比2020年的1,616元下降了3.8%。该榜单是以一名具有良好记录,驾驶2018年本田…
Read more

20220127/“自由车队”抵达GTA,警方密切关注,民众褒贬各异

(星星生活/捷克佳)反对COVID-19疫苗授权的卡车“自由车队”周四驶过安省西南部,带来诸多交通问题,同时遭到一些人的蔑视和其他人的赞扬。 据CP24报道,安省警方警告驾驶者,由于抗议疫苗授权的卡车车队今天穿过大多伦多地区,可能会出现严重延误。 这群卡车司机周末从西部的卑诗省开始了一次长途旅行,将…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