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1 月 24 日

20220124/北京冬奥会放宽新冠核酸检测标准,更多参赛运动员受益

(星星生活/捷克佳)2022北京奥委会和中国官方正在放宽对奥运会参赛者进行COVID-19阴性检测的门槛,将新冠核酸检测PCR的CT值从40降至35。这将对之前检测呈阳性但已康复的参与者是一个利好消息。 据相关介绍,所谓CT值(Cycle Threshold)为循环数阈值,一般进行PCR检测时,需要…
Read more

20220124/安省警察成为牛仔!为赶马回家关闭交通干道

(星星生活/捷克佳)上个周末,一名正在犁地的农工在莫诺镇10号公路上发现了一大群马匹,司机迅速报警,报告了这起奇怪的事件。 据Narcity报道,安省省警(OPP)Dufferin区媒体公关警员詹妮弗•罗奇表示,警方于1月23日早上6点40分接到电话,并派人员前往现场帮助解决马匹的情况。 警方称,当…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