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1 月 19 日

20220119/加拿大通胀率升至4.8%,食品杂货价格飞速上涨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统计局报告称,消费者价格指数12月份上涨至 4.8%,年通货膨胀率以30年来未见的速度攀升。杂货和住房推动了消费者价格指数的增长,经济学家指出全球供应链中断和消费者需求变化是促成因素。 加拿大统计局周三报告说,12 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与一年前相比上涨了4.8%,为1991…
Read more

20220119/累死了!铲雪喘大气的加拿大男孩走红网络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多伦多周一深达60厘米的暴风雪之后,一名9岁男孩面对难以铲完的雪堆不断大口叹气,他极度疲惫的神态迅速在网络走红,并受到世界各国媒体的追捧。 【视频来源:CTV】 在户外努力铲雪卡特•特罗佐洛(Carter Trozzolo)已经明显筋疲力尽,他被多伦多CTV电视记者捕捉到,在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