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1 月 25 日

20220125/挖地十丈兴建多层地下室,加拿大豪华住宅新趋势?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为规避建筑限制,一些富有的房主们正在有限的占地面积之下深度挖掘,兴建豪华的多层地下室。如今,这一被称之为“冰山住宅”的浪潮已经波及多伦多。一位华人购房者的住宅翻建便遭到当地部分居民的反对。 所谓冰山住宅一词通常是指豪宅的地下生活区通常比地上部分大得多。 在多伦多Yong…
Read more

20220125/风寒效应下体感零下33度,环境部向大多伦多地区发布极寒警告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强冷气流来袭,气温骤降,加拿大环境部为大多伦多地区发布极度严寒警告,风寒效应下体感将达到零下33度,呼吁民众为“危险”的风寒做好准备。 加拿大环境部表示,预计会有一股寒流来袭,最低温度为零下21至27摄氏度,风寒效应下体感零下28至33摄氏度。极寒警告将一直持续到周三早些时候…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