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1 月 14 日

20220114/如果接种后感染了Omicron,间隔多久才能注射加强针?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短短几周内,数十万加拿大人可能感染了冠状病毒的Omicron变体,包括那些已经接种了两剂疫苗的人。如果在接种后被感染,随之而来的问题是,何时才能接种加强针?或者是否需要加强针? 目前,全加各地对这一时间的指导各不相同,从魁北克建议等到症状消失,到安省首席医生建议推迟30天。 阿…
Read more

20220114/屋主必读:CBC卧底调查揭露HVAC欺骗推销套路,核心是留置权

(星星生活/捷克佳)据CBC报道,在其Marketplace/Go Public两个专业团队的联合调查中发现,HVAC租赁公司通过误导性欺诈宣传策略,诱导消费者签订价格过高的新型供暖和制冷甚至智能家居设备的长期租赁合同。而许多人对财产留置权更是一无所知。 一名Marketplace制作人使用隐藏摄像…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