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1 月 04 日

20220104/展望2022:“涨”字当头,衣食住行将花费更多

(星星生活/捷克佳)尽管人们对新的一年总是充满希望,但随着加拿大从大流行和持续的供应链问题中逐渐恢复元气,民众也面临价格继续上涨的压力。专家们预计2022年这种趋势将持续,这意味着人们在衣食住行上将会花费更多。 **零售 今年,服装、玩具和电子产品等零售商品的价格将会上涨。 据CTV报道,埃森哲旗下…
Read more

20220104/注意更新!元月4日起多个场所仅接受增强版疫苗证书,没OHIP卡也可以申请

(星星生活/捷克佳)如果你一直在使用安省首次发布时下载的疫苗证书,你可能需要升级。自2022年1月4日起,安省政府将仅在需要提供疫苗接种证明的空间中,接受带有二维码的增强版疫苗证书,并与“Verify Ontario”应用程序配对。 安省在10月中开始推出增强版疫苗证书。这意味着如果你还没有更新,如…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