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1 月 18 日

20220118/这里的居民被告知:积雪清理还需几天时间

(星星生活/捷克佳)大多伦多地区在一场严重的暴风雪导致道路瘫痪并推迟了学生们期待已久的返校上课后,正在努力铲除积雪,居民们被告知,可能还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清理干净。 对于多伦多的许多学龄儿童来说,周二是第二个下雪天。TDSB宣布,周三将重新开放学校进行面对面学习。 据CBC报道,安省省警发言人Ker…
Read more

20220118/注射第四针疫苗效果究竟怎样?以色列研究结果新鲜出炉

(星星生活/捷克佳)以色列一家医院周一表示,初步研究表明,第四剂冠状病毒疫苗只能对在全球肆虐的Omicron变体提供有限的防御。 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Sheba医院上个月开始为270多名医务人员接种第四种疫苗——其中154人接种了辉瑞疫苗,另外120人接种了莫德纳疫苗。所有人之前都曾接种过3次辉瑞疫…
Read more

20220118/Omicron在部分国家达到顶峰,但尚没有国家走出困境

(星星生活/捷克佳)世卫组织负责人说,Omicron感染似乎在一些国家达到顶峰,但没有国家“走出困境”。 据Global News报道,世卫组织周二表示,这种高度传染性的变体继续在全球范围内增加COVID-19病例,上周记录了1800万例,高于一周前的1500万例。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博士说,虽然…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