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2 年 01 月 11 日

20220111/业内人士透露你所不知的安省医院现状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民众被告知,他们再次陷入封锁的原因是COVID-19使医院系统不堪重负。虽然确实有更多与Omicron相关人现在被送进医院,但这并不是事情的全部。前线人员表示,许多问题正在恶化,甚至是由于管理人员的过时政策和管理不善造成的。 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这些受访者来自多家不同医院的医…
Read more

20220111/商店货架正在空荡荡……专家强烈警告不要囤积产品

(星星生活/捷克佳)最近几周,加拿大各地商店陆续出现货架空荡荡的零星问题。一些人认为,当联邦新的大流行措施于本周末生效时,问题将会变得更加恶化。 据CityNews报道,一位业内人士表示,目前的产品短缺很大程度上归因于Omicron变体的迅速蔓延,这引发了整个行业的人员短缺。 达尔豪西大学农业食品分…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