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6/数据惊人!安省多达2/3网购者包裹曾在门廊被盗

(星星生活/捷克佳)现在是一年中送货上门最繁忙的时期之一,但同时也是门廊盗窃者的黄金时段。

加拿大联邦快递(FedEx Express Canada)的一项最新调查发现,加拿大人越来越担心留在他们家门前的包裹会被门廊盗窃者拿走。

“我们即将进入假期前的最后一周,这可能是商家和网上购物者最关键的时期,你不希望出现任何问题,”加拿大联邦快递的通讯顾问James Anderson说。

大流行期间网购增加了一倍多,联邦快递假日购物调查发现,加拿大69%的网上购物者担心包裹被盗。

加拿大24%的网上购物者表示,他们在过去一年中有一个或多个包裹被盗。在安省,这一数字跃升至66%。

联邦快递表示,调查发现,45%的人将跟踪包裹的能力列为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功能。

联邦快递鼓励其客户使用数字工具,例如其交付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向司机指示放置包裹的位置,或者将它们交付到更安全的位置,例如与FedEx合作并允许将其位置用作包裹的商店接送点。

“我们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将包裹放在到与我们合作的网点之一,例如Home Hardware、Staples或Metro。这样做比将包裹留在你的家门口更安全、更可靠,” Anderson说。

越来越多的房主还安装了可以固定在自家门口的快递箱,这样快递员就可以将包裹放在箱子里,确保它们在你到家之前是安全的。

虽然一些门廊盗窃案可能与有组织犯罪有关,但其他盗窃案可能是借机犯罪。警方警告说,门廊盗窃案嫌犯被抓获将会起诉。

“盗窃是刑事犯罪,你真的想要为价值20元的东西留下犯罪记录吗?” 安省省警(OPP )西部地区媒体关系协调员Derek Rogers说。

安省警方发布了一些贴士,他们说这些步骤可能会阻止窃贼:

*要求在交货时签名;
*将包裹寄给可信赖的邻居或将在家的亲戚;
*安排将包裹运送到你的工作场所;
*在线跟踪你的送货情况,这样就可以知道何时到达,并在包裹送达时回家;
*安装摄像头并张贴标牌以指示监视;
*要求将包裹放在后门或侧门看不见的地方;
*选择店内或路边取货。

如果包裹从你的前廊被盗,OPP表示应该向您当地的警察局和运送包裹的公司报告。警方可以使用这些信息来确定哪些社区成为目标,以便他们可以分配额外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