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6/在北美公共交通数据中,多伦多这项指标排名第一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多伦多乘坐公共交通上下班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件长达数小时的事情。一份新报告证实,与大多数其他北美城市相比,GTA通勤者在火车、公共汽车和有轨电车上花费的时间更多,出行距离更远。

该报告由Moovit进行,分析了25个国家/地区的99个城市。

调查结果显示,GTA交通系统的平均行程距离为每次旅行12.29公里,使多伦多成为北美公共交通最远距离的首位。

GTA的平均单程通勤时间为56分钟,排在第三位,仅次于华盛顿特区的57分钟和纽约市的58分钟。

“我们有超过15亿用户在计划从A点到B点的Moovit旅程时定期使用该应用程序,”Moovit的首席增长和与营销官Yavov Meydad解释道。

“我们获得了数十亿个数据点,到年底,我们可以分析和了解特定城市的模式。所以我们不看个人和他们如何旅行,而是从总体上看所有执行的旅行计划。”

交通专家、多伦多城市大学教授Murtaza Haider说,这些数字提供了平均值的快速快照,但必须结合具体情况来考虑。

“这些数字告诉我们,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确需要更长的时间。那是真实的。但与此同时,多伦多市或多伦多地区的情况并不比其他地区差,”他说。

“卫星城镇的存在,如Ajax、Whitby、Oshawa、Oakville、Barrie……与多伦多主要城市有就业联系,导致通勤距离和持续时间都比平时长。这就是你看到多伦多的平均通勤时间较长的原因,因为那些来自卫星城镇的通勤者使用多种交通方式”,如MiWay、GO Transit和TTC。

从好的方面来看,多伦多每次通勤的总等待时间为12分钟,在北美最短的排名位居前三,温哥华(11分钟)和蒙特利尔(10分钟)。最长的等待时间在迈阿密,为21分钟。

“通常,当等待时间很短时,这意味着公共汽车或火车或地铁的运行频率很高,因此乘客不必等待很长时间才能到达下一班公共汽车,” Meydad说。

该报告还表明,在全球范围内,公共交通的客流量已经慢慢回到大流行前的水平,但通勤者的通勤效率正在下降。

TTC发言人Stuart Green表示,在他们服务的地区,情况并非如此。“目前,我们每周的乘客量约为70%——工作日约为68%,周末约为80%。”

“就我们的服务水平而言,将容量与需求相匹配,目前正在为大约75%的乘客提供大流行前所提供服务的大约95%。因此,就在路上的车辆数量而言,现在我们实际上提供了相当不错的服务水平,” 他说。

Metrolinx报告了他们整个系统的类似趋势,与大流行前的水平相比,GO Transit的乘客量在9月份恢复了59.2%,UP Express 达到了64.7%。GO的周末客流量恢复了93.6%。GO巴士服务水平恢复到100%,火车服务也接近该数字。

交通专家Haider说:“返回公共交通的人越多,我希望他们会这样做,我们将在频率、减少出行时间和更多选择方面看到更多的改善。”

Moovit报告的作者希望在全球范围内免费提供他们的数据将有助于这些改进服务并消除通勤者使用公共交通的障碍。

“它可以让政策制定者深入了解哪些事情会让人们告别使用私家车,并将他们的出行习惯转变为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城市将成为更好的居住地,不再拥挤,污染更少,总体而言,将提供更好的生活质量,” Meydad说。

Haider补充说,为了让人们选择公共交通而不是私家车,交通需要在时间和金钱方面提供激励。

“只要公共交通的出行时间是驾车的两倍,大多数地区都是这样,那么人们很可能会继续选择汽车。然后,如果不同交通系统的时间表不一致,则可能会增加2到5到10分钟的等待时间,”他说。

“因此,我们现在需要在大多伦多地区推进的是建立一个综合的交通规划系统,使时间表保持一致。我们必须为人们提供有竞争力的出行时间和有竞争力的时间,不是与其他交通系统相比,而是与汽车相比。”

他补充说,另一种鼓励人们使用公交的方法是单一的区域票价,让人们跨越不同的公交系统和城市线路。

“人们不会这样想,要先应对皮尔区的交通,然后去和安省政府打交道,GO Transit,然后进入多伦多,将使用由多伦多市管理的TTC,”他说。

“作为一名通勤者,我们正在进行一次旅行,让我们从后勤的角度、从票价的角度、从计划的角度来看,让这一次出行成为个人的单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