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您在哪里?这里是安省汽车保险最昂贵和最便宜的城市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RATESDOTCA日前公布了2021年安省汽车保险最昂贵和最便宜的城市和城镇。上榜的前十名均在大多伦多地区,旺市更是位居榜首。

根据新闻稿,2021年安省的平均汽车保险费为1,555元。这比2020年的1,616元下降了3.8%。该榜单是以一名具有良好记录,驾驶2018年本田思域(Honda Civic)的35岁司机支付的汽车保险进行费用的评估。

社区在确定多伦多的汽车保险价格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因为保险公司会查看一个地区的索赔数量,以计算某人在那里提出索赔的可能性,而不仅仅是评估个人驾驶行为。举例来说:最昂贵和最便宜的社区之间的差价是1,126元。

虽然其中一些社区的保费几乎是目前全省平均水平1,555元的两倍,但2021年末的价格比前一年更具可比性。2020年的最高保费为3,000元(士嘉堡),比2021年的最高价(2,746 元)高出254元,或下降8%。

RATESDOTCA专家、特许保险专业人士塔尼莎•克里希南 (Tanisha Krishnan) 表示,这可以追溯到一个事实,即保险精算师必须考虑他们预计在来年看到的索赔数量。她说,某些地区和邮政编码的事故和危险驾驶发生率更高,而费率将反映这一点。

虽然由于大流行,路上司机减少,GTA和其他大城市的保险费有所下降,但RATESDOTCA表示,安省更小、更偏远地区的保险费已经上涨。

保险专家警告说,如果交通量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保险公司可能会提高费率。

2021年的另一个显著变化是宾顿市(Brampton)的司机支付更少的费用,因为宾顿的保险费率下降了25%以上。

**多伦多哪个区的保费最贵?

2021年多伦多及其郊区的平均年保费为1,952元。这比2020年的平均保费为2,200元下降了11.3%。

北约克和士嘉堡仍然是保费最高的行政区。但是,尽管这些区的保费仍然高于城市和省级平均水平,但这些地区也是下降的受益者。保费下降幅度从4%(Humber River-Black Creek)到接近15%(Scarborough North)。

**多伦多哪个区的保费最便宜?

多伦多大都会和怡陶碧谷中部和南部的行政区保费最低。保费最低的多伦多地区仍比全省平均水平高出约7%,这对于一个人口稠密的大城市来说是典型的。然而,这些社区在过去12个月的保费平均下降了19.8%。

从历史上看,多伦多都市区的保费低于郊区。克里希南说,这可能是因为市中心的驾驶频率较低。她补充说,城市居民可以使用其他交通方式,如TTC公交或骑自行车。

但一旦人们开始恢复驾驶,基路上有更多的汽车时,人们将看到费率回到大流行前的水平。

**安省2021年汽车保险最昂贵的城市和城镇

旺市包括Woodbridge、Thornhill、Concord、Kleinburg和Maple几个 社区的保险费最高,为2,179元。阿贾克斯镇现在的保险费第二高,为2,104元。第三至第九的分别是列治文山、宾顿、密西沙加、皮克林、多伦多、奥沙华、韦比。Nobleton、Schomberg、Orangeville、King City并列第10位。

GTA(包括多伦多)的平均保费为1,842元,这意味着多伦多司机的驾驶成本比郊区司机高出约6%。当查看安省其他地区的价格时,多伦多是驾驶费用第七高的城市。

**安省汽车保险最便宜的城市和城镇

全省最低和最高保费之间的差价为1047元。

Cornwall、Elizabethtown、Amherstview、Gananoque、Martintown、Iroquois、Brockville、Kingston、Kendal、Napanee、Trenton、Port Hope、Cobourg、Belleville、Picton、Cloyne、Kemptville、Smiths Falls 每年支付的费用比2021年安省的平均费用1,555元低约400元。

RATESDOTCA表示,尽管来自上述地方的司机支付的费用最少,但他们的保险费率仍然同比上涨,但Kendal村的保险费率下降了7.6%。

如果有兴趣了解所在社区的保费,RATESDOTCA有一个Auto Insuramap,这是一个交互式在线地图,可通过邮政编码搜索城市或社区的汽车保险估算费率。

**如何降低保险费率

RATESDOTCA建议说,无论你住在哪里,仍然可以做一些事情来降低汽车保险。

保持无定罪驾驶记录。交通罚单(如超速罚单)和重大交通事故定罪(如酒后驾驶)会提高你的保费。停车罚单不会影响保险费。

避免提出保险索赔。对你的保单提出索赔会提高你的保费,但这也取决于索赔的严重程度和成本,以及你是否对事故有过错。为了保持你的记录干净,你可能会考虑购买一种称为保险附加险的产品,以确保保费在你的第一次事故后不会上涨。

安装冬季轮胎。如果你的汽车上装有冬季轮胎,保费可能最多可降低5%。冬季轮胎还将降低你需要提出索赔的可能性。

从长远来看,降低保费的最佳方法之一是避免提出索赔。

增加你的保险免赔额。如果你对事故有过错,你需要先支付一定的金额,然后你的保险公司才会支付差额。这就是所谓的免赔额。如果你提高免赔额,保险公司将支付更少的费用,进而降低你的费率。

尝试远程信息处理。大多数主要保险公司现在都提供监控驾驶技能的应用程序。良好的驾驶技能会转化为折扣,有时高达30%。

请注意,如果应用程序检测到你已养成超速或刹车过猛等不良习惯,保险公司也可能会提高你的费率。

尽量少开车。你记录的公里数越多,保险费率就越高。为了节省开支,可以使用公共交通来补充汽车使用——这在多伦多很容易做到。

注册基于使用的保险。对于城市居民来说,这是一款很棒的产品。CAA为每年行驶12,000公里或以下的司机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每增加1,000公里,就需要为你记录的里程付费。

最后,比较保险费率。这是每年立即节省数百元汽车保险的最佳方式。通过比较安省多家不同供应商的汽车保险费率来密切关注你的保险费用,尤其是在保单即将更新时。事实上,安省金融服务监管局和加拿大金融消费者局都建议在锁定保单之前四处最好四处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