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1 月 30 日

20211130/安省大流行病死亡人数达到万人黑记录,未接种疫苗将无法在加拿大登机或乘火车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11月30日有三个新闻看点,一是安省因大流行病死亡人数达到10,000人的黑记录;二是未接种疫苗的旅行者将无法在加拿大登机或搭乘火车政策正式生效;三是已接种疫苗的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访问美国少于72小时重返加拿大入将不再需要PCR测试。 11月30日,安省这一天达到了一个严…
Read more

20211130/名家名曲名琴,“回声”中感受名贵古董小提琴的独特魅力

(星星生活专讯)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星期六是12月18日,有一场音乐会特别值得期待,那就是万锦KSO管弦乐团的“回声”音乐会。其中,加拿大华裔小提琴家周人伟将用他的Gaetano Pollastri意大利名琴演奏与乐团合作,为观众呈现被称为“最后的神童”康戈尔德的小提琴协奏曲。 在这场不同寻常并令人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