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1 月 18 日

20211118/数字服务触手可及!驾照、健康卡纸质更新通知将走入历史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安省宣布Service Ontario将取消驾照和健康卡等产品的纸质更新通知,并将转向电子邮件和电话等方便的数字提醒。这种更加无缝的数字服务将使民众可以更轻松地在家中或旅途中访问重要信息。 省府表示,此举将在五年内节省高达2900万元的邮资和邮寄成本,并将资金重新投资于教育等关…
Read more

20211118/安省推出冬季COVID测试策略,包括“假期闪电战”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安省18日公布冬季COVID-19测试策略,其中包括“假期闪电战”,并为学生在假期提供带回家的快速抗原测试,希望在冬季降低COVID-19的风险和传播。 省府官员表示,随着冬季和寒冷天气的到来,人们更多留在室内同时密切接触增加,省府正在寻求扩大其测试计划。 冬季战略包括三方面应…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