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1 月 19 日

20211119/中国国药、科兴疫苗列入加拿大入境认可清单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政府11月19日宣布对边境措施做出新的调整。从11月30日起,加拿大将扩大被认可的疫苗的清单,与世卫组织的紧急使用清单相匹配,该清单将包括国药集团、科兴和科瓦克辛。此外,全剂量接种疫苗、离境72小时内的加拿大人返回不再需要PCR检测。 联邦政府称,COVID-19病毒检测和…
Read more

20211119/烟花与灯光助阵,蓝山度假村开启节日梦幻庆祝活动

(星星生活/捷克佳)即将到来的圣诞新年假期是很多人与亲朋好友欢聚庆祝的好时机,距多伦多不远处的蓝山度假村就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自11月 19日起,蓝山度假村正式开启节日梦幻庆祝活动(Holiday Magic Festivities)。 到访者可以在蓝山村体验这个季节的欢乐和神奇,在每个角落享受迷…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