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1 月 02 日

20211102/此一时彼一时,安省将从明年起将最低时薪提至15元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政府表示,从2022年1月1日起,普通工作的最低工资将从每小时14.35元增加到15元。 如果立法获得通过,酒吧服务生的最低工资也将从时薪12.55元上调至15元。未满18岁的学生如果在上学期间每周工作28小时或更少,或在学校假期或暑假期间工作,最低工资将从每小时13.50元…
Read more

20211102/取消国际入境限制,联邦开放更多加拿大机场

(星星生活/捷克佳)联邦政府表示,在经历了八个月的禁令后,更多的地区机场将能够接受国际航班。这些机场从西部的维多利亚到东部的圣约翰斯,还包括卑诗省的基洛纳,中部的萨斯卡通和安省的汉密尔顿。 在11月2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联邦交通部长奥马尔•阿尔加布拉 (Omar Alghabra) 表示,至11月30…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