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1 月 15 日

20211115/加拿大房市2021史上最忙,越来越多年青人不得不啃老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编译报导)尽管今年尚未结束,但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REA)表示,2021年是加拿大房地产市场有史以来最繁忙的一年,平均售价也攀升至新高。专家指出,越来越多年青人不得不啃老。 据CBC报道,代表全国逾10万名房地产经纪人的CREA在周一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在其多重挂牌服务MLS上出…
Read more

20211115/精品文艺汇演“枫华颂”带来的几大惊喜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由加拿大华人文化艺术团体联谊会主办,加拿大演艺联盟担纲制作,多位重量级多伦多华人艺术家参与的精品公益云汇演“枫华颂”11月10日晚落下帷幕。逾万名观众通过流媒体云端观赏,好评如潮。这台精彩纷呈的云汇演更带来几大惊喜。 惊喜之一:呈现纪录片风格。 从开篇的度假别墅到对活动的策划及…
Read more

20211115/蛰伏两年,“MY MULAN”将在这个圣诞新年季重返剧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疫情当下,艺术不停摆,舞蹈不停歇。北美第一部以木兰为题材的原创励志舞剧“MY MULAN”将在即将到来的圣诞新年季重返剧场,这也是该剧在蛰伏两年后再次回归多伦多舞台。 在11月1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总策划兼总导演李林表示,木兰绽放女性的力量,木兰精神不但照亮历史,更是现…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