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1 月 17 日

20211117/或提前加息!加拿大通胀率飙升至近20年高位

(星星生活/捷克佳)自1990年代初加拿大央行开始使用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来设定利率以来,通胀率正接近其最高点,这增加了央行在新年之初提高借贷成本的可能性。 据金融邮报报道,加拿大统计局11月17日报告称,10月份CPI同比上涨4.7%,而9月份同比上涨4.4%。回顾2003年2月,CPI也上涨了4…
Read more

20211117/加拿大不讲武德?男足靠低温击败墨西哥?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加拿大球员赛尔•拉林 (Cyle Larin) 在16日晚打破纪录,这不仅令加拿大队在埃德蒙顿体育场以2-1战胜墨西哥队,而且让加拿大男足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CONCACAF)世界杯小组赛中名列前茅。 根据加拿大环境部预报,比赛时的现场温度为零下9度,风寒效应更为零下14…
Read more

20211117/加拿大将取消对短途旅行的COVID-19测试

(星星生活/捷克佳)加拿大将宣布对其旅行测试要求进行重大调整,取消对从美国返回加拿大的任何旅行少于72小时的加拿大人的PCR检测阴性要求。政策变化将涵盖公民和永久居民。 综合多家本地英文媒体报道,联邦政府定于周五宣布,对于完全接种疫苗和在72小时内返回加拿大的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将不再需要提供阴性…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