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1 月 29 日

20211129/购物后请仔细检查收据,你或许或获得更多折扣甚至免费拥有

(星星生活/捷克佳)准备在这个假期多花些银两?那么在离开商店前检查收据是非常值得的。因为不仅可能会发现错误,而且如果某件商品被多收了钱,你还可以获得折扣价甚至免费拥有。 加拿大有超过7,000家零售店,包括许多大型连锁店,都是自愿加入成为“扫描价格准确行业规范”(Scanner Price Accu…
Read more

20211129/与北方社区紧密联系!多伦多将首次有航班直飞白马黄刀

(星星生活/捷克佳)多伦多皮尔逊机场旅客请注意:明年将开通一条新的直达航线,它将带你直接进入育空地区和西北地区。 育空地区的航空公司北方航空(Air North)日前宣布,作为其季节性航线网络的一部分,将扩展其运营航线直至多伦多。 自2022年5月10日起,每周将有两次飞往黄刀市和白马市的航班。最重…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