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1 月 08 日

20211108/旅游专家称,美国边境重开或影响加拿大人内陆旅行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11月8日美国开放陆地边界,加拿大旅行者,尤其是前往美国过冬的退休人员,开始涌向加美陆地边界,这是20个月以来的首次驾车穿越,尽管测试要求可能会抑制短期旅行。 不过,旅游经营者对美国陆地边界开放的看法不一。如果加拿大人开始前往南方度假和疯狂购物,他们就不会将钱花在本地。 据加…
Read more

20211108/温度远高于以往,GTA两位数温和天气预计将持续一周

(星星生活/捷克佳)由于高空急流的转变,本周温暖的天气与上周四周五最低温度徘徊在0摄氏度左右的寒冷相去甚远。许多人再次脱掉匆匆穿上的御寒大衣。 据CityNews报道,气象学家Jill Taylor表示,夜间的温度也将比平时高。“夜间最低温度约为8摄氏度,这实际上更接近白天的平均高温。最高温度、最低…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