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1 月 09 日

20211109/加息迹象日益明显,购房者正设法锁定低利率,破产潮或即将到来

(星星生活/捷克佳)经济学家和政策制定者正在提高对加息的预期,因为高通胀可能会促使加拿大央行出手降温。业内人士指出,加拿大人正争先恐后地在低利率时代结束之前获得抵押贷款预先批准以锁定利率。 据加通社报道,房地产和抵押贷款经纪人表示,他们的客户越来越多地寻求保持当前利率不变的方法,因为像多伦多这样的许…
Read more

20211109/面对病例数回潮,安省或将恢复大流行限制措施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的COVID-19病例再次呈上升趋势,专家将这一趋势归因于降温、提升容量限制和公众预防措施的松懈。安省科学咨询委员会表示,为遏制这一趋势,需要对当前的大流行限制进行一些微调,但民众无需恐慌。 综合加通社及CityNews报道,安省科学咨询委员会主任Peter Juni医生说,…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