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1 月 23 日

20211123/加拿大央行:投资者引发房地产狂热,中部最大城市面临调整风险

(星星生活/捷克佳)根据加拿大央行对金融体系两年一次的审查,全国住房紧缩的中心已经转移到加拿大中部的最大城市,过度需求似乎来自投资者,而不是家庭。 据《金融邮报》报道,加拿大央行副行长周二表示,投资者涌入加拿大房地产市场可能有助于推动对价格上涨的外推性预期,这可能使市场面临更高的回调机会。 困扰加拿…
Read more

20211123/您还差几个?冬季安全驾车应该准备这些配件与物品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冬季的到来,糟糕的路况,寒冷的温度,以及天气带来的诸多不便,正确为汽车准备合适的配件与物品会让冬季驾车更加舒适安全。 **更换雪胎(Winter tires) 近些年来雪胎已经成为很多驾车者在冬季的标配,一方面是许多保险公司为安装雪胎的车辆提供保单折扣,另一方面是有关雪胎安全…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