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1 月 25 日

20211125/回归购物中心重返实体店,调查称加拿大人将在假期重金消费

(星星生活/捷克佳)根据在今年最繁忙的购物季节之前发布的几项新零售调查显示,加拿大人对假期持乐观态度,因为庆祝活动的回归、流行病的减弱、强劲的储蓄和低失业率预计将提振消费者信心和支出。 据加通社报道,埃森哲加拿大(Accenture Canada)周四发布的2021年假日购物调查发现,“家中有相信圣…
Read more

20211125/首席卫生官:安省5-11岁的孩子不会强制执行疫苗规定

(星星生活/捷克佳)随着针对青少年的疫苗接种加大力度,安省首席卫生官摩尔医生表示,5至11岁的儿童未来将不需要提供疫苗接种证明。 据CityNews报道,周二上午,该年龄组的孩子开始接受预订,当天晚些时候,多伦多病童医院的10名孩子成为全省第一个接受儿童辉瑞剂量的接种者。 摩尔医生(Kieran M…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