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1 月 01 日

20211101/上涨幅度“史无前例”!加拿大牛奶和乳制品价格将在2022年飙升

(星星生活/捷克佳)在一长串的购物清单中,请准备好为2022年的牛奶和其他乳制品支付更多费用。 据CityNews报道,加拿大乳业委员会日前在其网站上悄悄发布了一份声明,建议将奶农的牛奶价格提高8.4%。 达尔豪斯大学农业食品分析实验室负责人Sylvain Charlebois表示,这可能会导致商店…
Read more

20211101/疫情未了流感再来,安省居民即日起全面开打流感疫苗

(星星生活/捷克佳)所有两岁以上的安省居民即日起都可以通过他们的医生和执业护士、药房和公共卫生部门获得流感疫苗。六个月到两岁之间的人可以从医生、执业护士或当地公共卫生部门那里注射流感疫苗。 据Global News报道,安省卫生厅长的发言人在一封电邮中表示,因地点的不同,剂量的时间和供应情况可能略有…
Read more